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0 21:24:56|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件好事一件壞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件好事一件壞事
你想先聽哪一個?

------
@ 壞事

最近常常跟宗楷吵架
其實本來我們就是這個樣子
偶爾就是會吵一下 一個月當中總會有一陣子比較不好
弟弟說真搞不懂我們一天到晚吵架為什麼不分手就算了
我跟他說 我覺得我們大部分的時候都還蠻好蠻開心的呀
其實現在說這種話 連自己也覺得很不確定
真的是這個樣子的嗎?
我也不知道 我就是覺得宗楷現在對我 很隨便
我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想要變成你的家人
還是只想要跟你當朋友的時候你對我的態度我比較可以接受
你不要說我 我常常也覺得你對陌生人也比對我好
我希望這樣的關係可以不要繼續維持下去
不管是我們變好 或是一直不好就不要在一起了
兩種都可以
我最不希望的就是明明兩個人都被對方煩死了
覺得對方很討厭 可是還要在一起沒有分開
一想到有可能會變成這樣 我就覺得很想吐


------
@ 好事

生日要到了
已經儲備好久的心情
終於到了生日週
感覺很像以前在衛理 到了聖誕節那週
雖然聖誕夜還沒到 可是全校都被小燈還有聖誕樹裝點的漂漂亮亮的
晚上在教室晚自習 可以感覺到外面的樹上草上都放了可愛的小燈
下課到外面散步就感覺到一片冷冷但是很溫暖的感覺
就是這樣的感覺 一整週心情都好的不得了的感覺
可能也是因為可君生日就跟我差一天
我們會一起過生日
所以覺得生日有持續一週的感覺
生日這種東西真的就是事前很期待
可是過了那天的12點 很像灰姑娘一樣
所有的魔法都會消失
你知道 再也不期待 或是不歡樂
要再過整整一年才會再有這麼一天
好感傷喔...........
所以那天我一定要12點以前睡著
隔天起來就像平常一樣了
不過現在一想到生日那天可以去吃法樂琪我就開心的快要跳起來了
呼呼呼~~~~
好期待喔!!!

台長: 星塵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