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30 13:53:34|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豬盪鞦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買了一件衣服很高興
因為不貴而且我跟宗楷都喜歡
不過我實在是很糟糕耶
本來不出門的 結果一出門就花了錢
這個呆會還會再驗證

不過這樣很好喔
很舒服的一個下午我們坐著車到了那邊
而且出奇幸運的找到了不用錢的車位
然後舒舒服服的去逛百貨公司
雖然一直嚷嚷不想逛街不想花錢的我
還是花了錢買了衣服
然後我等公車去豬頭家 坐了612就在新光三越門口
坐公車逛台北市 也逛了大概50分鐘
看著天從亮的轉暗 然後在曾經很熟悉的地方下車
在附近等豬頭的時候突然自己在街上笑了起來
因為實在是以前常常來的地方 偶爾會在那邊的seven外面的電話亭
一直打電話給豬頭 因為沒有說一聲的跑去了
她總是在睡覺 然後我只好回家 常常很傷心 一個人在那邊哭
今天覺得真的是一切都過去了
我現在對自己很好 這樣就好了

然後跟豬頭去了山上的國小盪鞦韆
我們以前暑假放學偶爾會去
我真的很喜歡那個地方 就算她不跟我去我也會一個人去
暑假下午下課 就做公車回家坐到山上
一個人盪了鞦韆在走回家 很舒服的
不過上次去就已經有一個鞦韆被坐壞了 今天還是沒修好
不過我們在那邊黑黑的坐著聊了一下天
然後撿了一顆網球開始對拋 然後說話 是很好的一個晚上
我跟宗楷現在已經很難這樣了 安於在外面無聊的坐著
宗楷一定會覺得無聊想回家之類的
不過因為我跟豬頭才見一下下面 雖然拋到後來有點無聊
不過我還是帶她去了籃球場 想看看有沒有人在那邊打球的
結果沒有 黑黑的只有一點燈光照下面的網球場
我們又撿了兩顆網球 開始比賽投籃
本來也許很無聊的比賽 因為我好強的個性就變刺激了
最後很好玩 不過我當然是輸囉...........
然後我們竟然去逛惠陽超市耶
我買了阿華田和麥片 一共是151元
好糟糕喔 連這樣都可以買東西 太會花錢了

很好的晚上
剛剛在寫信 寫在紙上的信 明天要給宗楷
聽了空英 好久沒聽囉....

台長: 星塵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