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3 01:37:0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榛果拿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一陣子很喜歡喝榛果拿鐵
因為它淡淡的,加了很多牛奶,還有一份榛果糖漿,所以味道甜甜的很好喝.
我總是覺得 不喜歡喝咖啡的人一定也可以接受這個的.
有關榛果拿鐵的話題,就到這裡說完了,也沒有然後了,謝謝.

========
接下來要說的
是有關於我現在和宗楷的關係
本來有一陣子,我們的關係很好,
維持著很微妙的好朋友的關係
宗楷對我很好 偶爾讓我感動
我們可以坐在一個地方說很久的話也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但是放寒假之後 好像就不是這樣一回事了
也許是宗楷不想忍受我的任性和壞脾氣了
或是他也慢慢習慣一個人的生活了
我們就很少聯絡 很少見面 很少交談
宗楷幾乎都已經不了解我每天做了什麼事 去了哪些地方 和誰見面了
這些倒不是重點 因為本來我們就沒有在一起啦
只是很少聯絡偶爾還是會讓我有一點點莫名的失落感
雖然是我不要在一起 我也真的不想在一起的
還好我找到一個工作 一忙很多時間就過去了 也比較少想這些事
我不知道宗楷是怎麼了 當然會希望知道他現在的想法
可是不知道也沒有關係
現在我覺得必須是我要可以獨立的時候了
因為當初只是怕宗楷覺得不能分手是因為忽然之間變成一個人了
所以還是會見面 出去玩 或是講電話
我們維持著好朋友的關係
可是現在他可以獨立了 沒道理說我反而不習慣了
我最近常常教育自己 我想我一定可以的

================
接下來是要給宗楷說的一些話

宗楷
我相信你其實是一個很好很好的男朋友
只是不一定兩個人個性適合彼此 這也是不能免強的
可是經過後來我們又變成好朋友的階段
我又重新發現一點宗楷的好處
雖然偶爾還是會遇到當初不想在一起的理由 然後忽然覺得慶幸分手了
但是我覺得宗楷總是一個很體貼溫柔的人
我想了一些事 可是我想也沒必要舉例跟你說你怎樣體貼
宗楷放完寒假就要回學校了
很抱歉我沒有辦法跟你一起回到學校 在這種過程離開你
宗楷在學校常常會遇到一些讓你不開心的事 以前可以跟我說
現在分手了 我相信你一定會跟班上一些同學恢復你們好朋友的關係
雖然偶爾你會很不喜歡戲劇系
可是我還是覺得台大 還有戲劇系都是很適合你的地方
真的 有時候在你身上 我看到主耶穌奇妙的安排
我覺得你就是應該要念台大的 那裡的風氣 和某種自由的環境很適合你
也許不那麼適合我 也許我念台大會徹底變成一個物質主義的笨女生
(也許你覺得我現在就是,沒關係,我不願意這時候和你爭辯這件事)
或是你不喜歡戲劇系那種提前進入社會 或是你會有挫折感的地方
可是你就是這麼喜歡這些東西 有時候我都可以感覺得到
總而言之,
我很希望你下學期不管決定念什麼或是又有什麼驚人的決定
都可以過的很快樂
反正不管你最後決定怎麼走 我相信那一定都市主耶穌幫你安排好的路
也許你不知道 但是我總市相信那是一條最適合我們的路
偶爾 也許你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
我希望你可以試試看禱告 我們一起禱告過的
我覺得那蠻有用的!:)
掰掰

台長: 星塵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