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5 19:05:31|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不到原本的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
睡得不好
常發呆
異常認真的工作(其實平時也很認真啦!)

今天T老師問我是不是更瘦了
我苦笑:『再瘦也瘦不到臉!』



早上寫了mail給親近的朋友
告知這件事情
馬上收到許多關心的回信

有人叫我再想想
有人說『既然決定了,就貫徹下去』
有人問是否真的那麼難堅持

好多事情要回答
突然間
我看不清這到底是自己的人生還是人世間來來去去的愛情故事之一

我想靜一靜
但也知道大家是出於好意

我想休息
別再叫我努力往前衝了

當看不到終點線繫在哪裡的時候
我要往哪兒去?



很想
找回以前那個一心想奉獻、想為他做些什麼的自己
很討厭
這個明明知道他給不了卻又不停索求的自己


以前的我比較可愛....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