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4 17:26:21|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後會有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這些日子的懇談

說掙扎,有吧?
說不捨,有吧?
說無奈,有吧?
說疲憊,有吧?



和我
還是走到這一步了


【我想我還是無法給妳幸福的,妳也知道對吧?】
【所以我不再硬是要把妳留在身邊了,畢竟我能照顧到妳的時間是少之又少,何苦呢?】
【我無法給妳幸福,更不要妳陪我受苦...】


看著你發給我卻又自己偷偷開啟湮滅“unread message”證據的簡訊
原來兩天前的中秋節你用如此悲傷的眼神望著我
是這個原因呀...

原來兩天後當我發現它們
你仍然不改初衷呀...



Baby,
這也許是我最後一次叫你Baby

我累了
所以不再掙扎,同意你和我一起做出的決定

也知道你累了
所以想讓你休息


你好冷靜的說著聽來像是經過考慮的話
理性到似乎不是在談自己的事情
我猜你在裝酷
你怎麼可能比我還不難過?
或是
工作真的把你榨得這麼乾?



無論如何
我明白這個決定不一定是最好的
但確是最適合目前狀況的
說不難過是騙人
但我相信你和我一起思考所得出的結論






分開吧

『我們是因了解而分開』,你說
『是了解在這樣的時空因素下,要繼續在一起的困難度』,我說


分開吧

『要照顧自己,每天早一個小時下班好嗎?』,我說
『我盡量,但是很難』,你說


分開吧

『祝妳找到幸福』,你說
『請你保重身體』,我說



分開吧


後會有期,小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