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4 21:59:00| 人氣344| 回應0 | 上一篇

停卡大作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陸陸續續停用三張卡

可不是小瓜下定決心不敗家
而是更向敗家之途邁進一大步!!
(這樣不大好吧?!^^")

一、停用一向OOXX的花旗卡
這不用我多說,老版友都明白原因

二、停用中國信託趴趴熊卡
為什麼要停用一向服務品質優良的中信卡呢?
其實是因為....我新辦了101夜光卡啦!^^
夜光卡真的粉美
拿出來刷的時候
五次有三次會被小姐稱讚:『卡好美喔!』(為什麼不是人美呢?>"<)
基於那種被稱讚的虛榮感(雖然不是稱讚我)所以用得很得意
但為了平衡自己的信用卡數目
忍痛剪了趴趴熊
反正.....換刷卡禮的時候也不會因為我拿趴趴熊卡就多給一份咩!

三、停用匯豐Idee卡
我是Idee卡的老主顧
早在Idee開始發行匯豐銀行的記帳卡時就辦了
後來Idee轉和中華銀行合作發行Idee風行卡
因為我實在不想讓皮包裡頭再多一張信用卡
於是ㄍㄧㄥ著一直沒轉卡
即使面對中華銀行槍林彈雨般的辦卡贈品攻勢也毫不動心
想到若再辦下去
自己掉錢包的潛在風險就高達百萬
說什麼也要忍住!

沒想到Idee越來越大小眼
許多卡友回門禮獨厚中華銀行而不顧匯豐老卡友
越用越不爽
加上聽到風聲說明年二月起衣蝶就要終止和匯豐的合作關係
嘆口氣搖搖頭:『看來這卡還是得辦下去了』

所以......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啦

加加減減,皮包裡的信用卡數還是沒減少

哎!/ _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