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3 22:13:40|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我的瓜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小呆分開後
我一直不知該以何種心情面對瓜棚

一方面是開學後好忙
連沈澱心情都斷斷續續
二方面,我不確定在這裡寫心情是否恰當
因為小呆也許還會上來看
我想,他不會喜歡看到關於自己的事被寫得太多、太細太不客觀
(主筆人是我,他沒有管道也沒有立場辯駁)
畢竟這個台誰都可以看
我愛寫新聞台並不表示他就有暴露隱私的義務


其實我很想藉著張貼新聞這樣的行為
釐清自己的一些想法
其實我想讓朋友們知道:我沒有忘了這塊園地
其實我想告訴大家:I am fine

這陣子的很多心情
就在反覆考量和時間的分割中
被埋起來了
覺得很可惜

員工旅遊的那兩天
我突然對這種壓抑的情況感到厭煩


這是我的台
我愛怎麼樣就怎麼樣
如果連在自己家裡都不能自由自在穿睡衣亂晃
還算我的家嗎?

如果我現在還要顧慮別人
也是不合理的
以前他是這塊園地的男主人
我可以為了他把貼出去的文章收回、刪除部份對話
現在
我想並無必要想太多

為了這件事情我已經想得很多
自己再怎麼想都快樂不起來
幹嘛還去鑽呢?


我要把瓜棚還給自己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