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17 15:36:44| 人氣3,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再來原來是這樣叩門的

啟示錄預言主再來時說到:「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3:2 0)兩千年來,所有基督徒都在等著主來叩門與主同赴宴席。現在各地災難頻發,主再來的預言基本都應驗了,我們都感覺到主很快就回來了,可主來究竟怎麼叩門呢?主叩門以什麼方式呢?一直都沒有準確的答案。上週日,我和David到講道人Vivian(女)家裡做客時剛好談起這些問題。

David(男): 「我覺得主會駕雲來向基督徒叩門,因為經上說,『那時,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雲降臨。」(路加福音21:27 )

我困惑地說:「可主還說過,『看哪,我來像賊一樣啟示錄16:15)『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馬太福音25 :6 )難道主來是挨家挨戶地敲每個人的家門嗎?

Vivian笑著說:「你們說,主再來駕雲降臨時,眾目都看見了,還用人喊新郎來了嗎?主駕雲降臨在空中,又怎麼能站在門外挨家挨戶地叩門呢?前兩天我看了一個基督教小品《主在叩門》,裡面說到,其實主耶穌所說的『半夜有人喊『像賊一樣『站在門外叩門,就是指主隱秘降臨說的。主末世再來是先道成肉身隱秘降臨,將那些真心尋求渴慕真理的人都作成,之後再公開顯現,在神隱秘作工期間,主是用話語來叩人的心門。正應驗了聖經預言『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2:7)還有:『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 (約16:12-13)主末世來是藉著他的話語來叩我們的心門,我們只有註重聽神的聲音才能迎接到主。」

我覺得Vivian說的是一個新亮光,我剛想拿筆記下來時,Daivid急切地追問:『主再來是要藉著說話來叩我們的心門,這是個新亮光,你說的那個視頻在哪兒,趕緊找出來咱們一起看看啊!

Vivian說:『不用著急,在這兒呢。說著,Vivian打開了視頻。

你是否也在等待主來叩門呢?點擊鏈接與我們一起探討吧!

台長: 喜悅
人氣(3,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主耶穌再來 |
此分類下一篇:神为什么要道成肉身隐秘降临在中国作末世审判工作
此分類上一篇:末世主再來的兩種方式是如何應驗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