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28 17:00:00| 人氣1,6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經文

主耶穌說:「你們或以為樹好,果子也好;樹壞,果子也壞;因為看果子就可以知道樹。」馬太福音12:33
耶穌說好樹肯定結好果子,壞樹是結不了好果子的,根據結的果子就可以判斷出樹的好壞。人也一樣,我們可以根據一個人的言行舉止,外表的行為活出,就可以判斷出這個人的好壞。例如:有的人信神,他相信神的話,有敬畏神的心,臨到事情即使不明白,也能做到不亂說不亂做,注重尋求神的心意,按照主的話去做去行。而有些人雖然信神,但奉行的是撒但的哲學、法則、說話、做事完全憑著自己的想法去做。就像有的人狂妄,總喜歡拿自己的長處來要求別人,不能公平對待人,給別人帶來很多的傷害。所以我們基督徒應該接受神的鑒察,凡事按神的話去做,按神的要求去做,活出真正人的樣式,用我們的實際行動來彰顯神、榮耀神!阿們!
就像神的話說:「在做每一件事的時候,在說每一句話的時候,心能擺對,行事公正,不隨從情感、個人意思行事,這是信神之人的行事原則。 ⋯⋯」「你們只管安靜在我面前,多多和我交通來往,不明白的多多尋求,獻上禱告,等候我的時候。一切要從靈裡看清,不要輕舉妄動,防止往偏路而行,這樣你的吃喝才能真正有果效。多多吃喝我的話,揣摩我的話,注重實行我的話,活出我話的實際,這才是關鍵。」
📚推薦相關內容:
3種有效禱讀經文的方法 你做到了嗎
每天靈修掌握這4個靈修方式,靈命成長更快

❤️小編寄語:好的靈修生活對我們基督徒來說實在是太重要了,你是否也這樣認為呢?如果你想掌握更多關於靈修方面的真理,請點擊下方聊天工具,我們一起在線交流!

台長: 喜悅
人氣(1,64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經文感悟 |
此分類下一篇:每日聖經: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