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0 00:26:07| 人氣4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有一天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聲在窗外飄著

漆黑的房間

留下的只剩空洞的旋渦

如同人間蒸發般的未來過這世上

 

世上有太多的人

從未進入過我的世界

總視我如謎樣的女人

孰不知他們未曾懂過我

他們自以為地蹂著別人的心過活

好似他們才是這世上最大的受害者

把人看的黑暗才能顯現出自己的與眾不同

 

而我

只能冷心空眼著看待這一切

就讓那雨水帶走那擾人的

 

累了

完完全全的累了

 

如果有那麼一天

不再有著我的消息

 

不用再尋找我

因為不想再停留那不屬於我的一切

 

如果有那麼一天

請不要再丟下批判

 

人都已經不在了

請留下安靜的祝福

就讓我停留在那永恆的幸福裏

 

沒有告別

也沒有一封信

只是安逸的離去

 

 

 

 

 


http://www.youmaker.com/

台長: mebor
人氣(47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與他的過往 |
此分類下一篇:一場被痛醒的夢
此分類上一篇:過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