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1 00:18:59| 人氣4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不到我的妳會傷心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熟悉環境順便學習

早已忘了未充電的手機

離開前看著手機已關機

心想一定是有人打來找我才會關機的

於是我打開了手機

但電話中並無記錄

直到電話響起

我用公用電話回電給妳

妳說今天打了好幾通電話要找我出去

妳問我回家沒

我說還沒

問我在哪

我說網咖

妳是又去網咖幹嘛

我告訴妳去打打字寫寫東西

我問妳

妳找我只是為了要問我在幹嘛嗎

妳說沒有只是要說說話

我調皮的說妳終於想跟我說話囉

妳只是顧左右而言它的回答

妳說我今天找不到我感覺我是很有心機式的躲開妳

我只是告訴妳我不是故意的只是手機沒電

腦子還沒思考完畢

便直接的問妳

找不到我妳會難過嗎

妳只是有點孩子氣的說妳管我

但卻告訴我妳很不爽的心情

可是最終妳還是找到了我

不是嗎

妳終於在意到我的存在了嗎

可是我還是會想妳

台長: mebor
人氣(4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與他的過往 |
此分類下一篇:瘋狂愛戀
此分類上一篇:一切從新開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