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4 18:11:40| 人氣6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等待也可以是種選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來

所認為的等待是一種心酸的浪漫

直到昨天聽到朋友的話語中透露

才曉得原來等待也是一種選擇

等待可以是一種煎熬

也可以是一種痛苦

但卻也可以是一種快樂

妳可曾思考過

"妳能等她五年而或十年嗎"

這個問題我曾認真的去想過

在未聽及別人所說的話之前

我早以在心中有了答案

無關於她值不值得去等待

而是在於妳自己本身是否肯願意去等待

一段感情無關對錯

既然愛了也就是為了無悔

我的答案是我願意等待

但等待的模式又不竟相同

妳可以默默的..且獨自承受那未知的痛苦

妳也可以快樂的..與她共有的那些喜悅

所以等待也是一種選擇

妳選擇快樂還是痛苦呢

告訴妳~~~

我選擇快樂的

因為快樂的人始終會讓幸福找上

而妳的選擇呢~~~

台長: mebor
人氣(6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與他的過往 |
此分類下一篇:夜空破了一個洞
此分類上一篇:噓~~不要問~不要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