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1 23:44:59| 人氣2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否定自己的決定 會有多難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生活發生了很多事 是我不想去預料到的

直到布幕升起

我才發現自己的愚昧與無能 是永遠也跨不過

一道牆

由蜚語 和忽略 凝結構成的

那一道 無形的牆。

 

是我的決定 把我帶到了這裡

我就像柠立在舞臺中央 面對人群

戲碼在身旁上演 事件發生

而我 該有所動作嗎?

就像眼神交瞪 心跳震盪

任由夢中安寧牽引著靈魂 模糊了視線

我卻依稀聽見了殘酷;

即使布幔已遮蔽舞台 我卻無法落幕於這劇本當中

它 我 只是在別人看不見的地方

假戲真做。

 

嘗試脫離 全身而退也是種美學

卻有種緣分告訴我

嚮往曾經 求取改變

假事實上的無法前進 是自私的,

當個自私的人 也許是個「錯」

但是 當你明白自己

那卻是種無可救藥的「對」。

 

我從不了解我所擁有的

就像自然保護的容貌 是人為所不及的

而徬徨的思緒 不能只是等待,

它教我

「 就放手去做吧。 」

去面對 我不知的珍貴 和我不曾正視過的

「 絕對 」。

 

有時候 傾聽時間流逝 傾聽它低語

就會弄懂一些事情,

紀錄中 重現著序號凌亂的排列

建構出墮落的記憶

告訴我

『 做一個屬於自己的選擇 有多難 』

假如 我依然保有著期待

那麼

『 否定自己所下的一個決定 又會有多難 』

 

 

 

是的,

也許「接受」 才是真正的美學。

                                  

台長: ::║═* Another ○●┬┘
人氣(2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寫作 |
此分類下一篇:我可能不會愛你 In Time With You
此分類上一篇:颱風要來了(本標題與內容無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