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8 02:47:42| 人氣893|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前有個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有個女孩

天真的以為只要付出

總有一天對方會懂得的珍惜她的

去到哪 走到哪 只要能見他一面 甚至是一通簡訊都能牽動著她的情緒


為了他而喜 為了他而悲


只要能讓對方開心 她盡力地去做 她是用生命在愛著那個人的

一開始她們常去的地方 就算他玩著電動 但只要能在他的身邊 她總是覺得喜悅 所以掛著微笑

交往了一陣後 她心裡願許著可以跟這個人一輩子

所以提起了很大的勇氣 開玩笑的說:我們結婚吧

但他沒有正面回答

隨著時間的流逝 倆人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

但她依舊等著他給她一個承諾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情 她還是守著他的身邊

但那一年 他遺棄了她 選擇了另一個人

最後她選擇離開 到了另一個城市

但心已經死了一半了

剛要開始新的生活

他不顧一切的跑來與她一起生活

但到最後 他為了自己

沒有顧慮到她的感受

也沒有明確的說明以後要怎麼樣

他再次的遺棄了她

之後她沒多久 也回到了她的城市

但她已心灰意冷

曾經她很想要跟他有個家



有份老了可以回憶的婚紗照



甚至在這次復和後想過要跟老媽坦承這是她要在一起的人

就這樣簡簡單單的生活

不要再心痛 不要再流淚

只是很幸福的一起生活

但事情的發展 不如人願

太多的事 太多的痛

已經把她折磨到無法承受

已經遍體鱗傷到她真的累了

最純粹的愛延伸為無法抹煞的恨

她無法再多愛他一點

她變得麻痺

雖然倆人 之間的夢想還在

但只要稍不注意的挑動到就會整個爆發

最後她甚至不曉得自己是否還愛著他

她疑惑著這樣的反應是否還是愛而或只是互相傷害

如果帶著如此負面的情緒該如何繼續走的下去呢

無法拆開的結 不但無法更美好 而是一種悲劇

所以她離開了

 

 


http://www.youmaker.com/

台長: mebor
人氣(893)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與他的過往 |
此分類下一篇:這次我不會等你
此分類上一篇:此時此刻

巧巧
呼~看來可愛的傷害到妳ㄌ~真該打屁股~
但每個人都會有做錯 迷失的時候
如果她對妳是真心的 現在也一定也期待能給妳更多
原諒深愛過的人 也是善待自己
幸福 取決於妳自己的想法喔
或許妳該正視的是妳自己願不願意相信她能帶給妳幸福
讓她引導著妳走~過去的包袱~影響到妳們的未來
真的不太值得啊~
2010-09-18 23:07:54
版主回應
嗯嗯~~
不過我現在正在努力的思考
是否要回到她身邊
畢竟我現在跟別人在一起
但現在這個人真ㄉ讓我覺得
她的感情觀跟我很不同
雖然平時對我很好
但目前卻一通簡訊或關心ㄉ電話都沒有

我想我必需先處理好這件事情後
再來考量是否還愛著可愛ㄉ

之前說實在ㄉ
我真ㄉ不清楚還是否愛她
只知到她是很重要ㄉ一個人
直到我回來面對一切
才慢慢發現
或許我愛她已變成是一種習慣
所以淡到查覺不到
但我還是要用心思考
是否能全然ㄉ接受她

不知道姐姐能否給我些意見呢
2010-09-19 02:37:08
巧巧
習慣跟愛本來就是相連的 妳習慣妳的朋友 但妳不會和朋友交往(因為有習慣 但不是感情的那種愛)
妳習慣可愛的 也愛可愛的 那都是愛啊 不必庸人自擾做區別..
持續愛一個人~是感情經營上最重要的課題
每一對戀人 在一起久了
都會遇到這問題
妳當然還是愛可愛的 但已融入生活中 所以妳才會認為淡到看不見 這點是妳和可愛的必需用心經營的地方有時適當的情趣 一起旅行 培養共同目標 更能有動力向前 長久的感情本來就是"愛人朋友親人"合而為一~這樣的愛才有未來~
新對象出現 產生的感覺是新鮮的 加上剛開始的追求 一定會對妳比較好 讓妳覺得比較有感覺 不然如何說服妳跟她交往~當然舊愛在此刻就被比下去了!
親愛的姊妹~老實說~新的這位 如果才交往沒多久
和妳遇到問題~選擇的是 一通簡訊 一通關心的電話都沒有..妳認為這樣還能共同經營嗎?如果一直反覆持續這種狀況~實在無法長久~妳也不年輕了~聰明如妳~應該懂得判斷~愛一個人就算吵架生氣~還是會忍不住傳個訊~或用別的方式藉此關心~這種態度對於旁觀者而言~她不解決是將關係拖到冷卻~說實在的~我並不覺得她有多愛妳~sorry~
會對妳的文那麼喜愛 其實是姊姊從妳文章當中看見了過去的自己 也看到過去自己的鑽牛角尖 所以總是很想鼓勵妳 姊姊現在的伴 已經一起13年 之前面臨背叛的重大問題 讓我憤而離開 隔沒多久新的對象出現~我沒考慮到觀察~匆促的交往~讓我以為找到ㄌ可以依靠的港灣~但事實並非如此~只是一段新的際遇~抽走了感覺~一點也看不見未來~
或許 我較幸運的一點是神幫我做了選擇~我出了車禍足足在醫院躺了2個多月人在低潮與不如意時 才能分辨出哪些人是真心愛妳~
我的新伴~探視幾次 幾通電話 幾個短訊 慢慢沒了下文..
我現在的伴 一知道我車禍 只要下了班就會自動來跟我家人換班照顧我 盡管當時我還無法原諒她~她總是耐著性子~還陪著我復健~沒有怨言~或許是她的用心與責任感~讓我選擇原諒她的迷失~原本這段失溫的感情~因為彼此的不放棄~而又慢慢沸騰起來...
適當的與妳分享~但無法幫妳做選擇~只有妳自己能用心感受想像妳和"可愛的未來"還是"新的未來"哪一位真能長久?
2010-09-19 09:30:13
巧巧
真正的愛要持續給予~也要持續關心對方
不要覺得姊姊我偏心 從妳和可愛的對話 可以看出她也怕受傷 也怕付出 但對確定的愛 她會比較有責任也願意照顧對方
一個陌生人都能從旁看出她的可愛 或許妳在她身邊太久了 所以麻痺了..
讓自己保持平靜 只有妳自己知道 妳自己想要什麼 未來想跟誰過生活 想要誰在妳生老病死時還會拉緊妳的手 而妳也想跟隨著她
貼心叮嚀~
如果要重新接受可愛的~別再惦記過過去的傷害~
另外一位 如果一直對妳如此不聞不問下去~妳確定她很愛妳~下次又不開心時~會重蹈覆測吧~
加油~ 期待你的確定答案!!
2010-09-19 09:42:07
版主回應
姐姐~~很謝謝妳
聽到妳說ㄉ狀況
跟我幾乎相似

我想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也會平靜 ㄉ思考去看待
2010-09-19 18:11:39
巧巧
有好一陣子 忙 沒晃到妳這來了 想說來關心一下可愛的妹妹~ 但看到妳的新文 怎麼妳會還讓自己陷在那看起來很糟糕的感情裡呢...那個人 如果真愛妳的話 是不會讓妳如此辛苦的 可愛的妹妹~別再幫著對方一起欺騙妳自己了 看的姐姐我都好心疼 何時才能看到妳幸福的文章呢? 要加油啊 好好思考吧~
2010-11-02 00:00: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