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6 18:19:48|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llade 77 環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凍凝一池紅血 我沿著陰鬱的冰光 踏踐結霜的黃草 繞著圈 動作是拙笨且神秘的
產生一種迴路 沒有正反 沒有起始 飲著殘餘的熱情 默默地紀錄路徑
四肢十分冰冷 握著 失去感覺 像是塑膠義肢一般 機械式 規律而緩慢

在這兒 我究竟繞了多久 走了多少個環 加起來是幾公里了 問號 或驚嘆
還是 我還是會遇到不知名的某甲和Z 有更多名字隱藏在池心 像戴奧尼索司
我們以各種型態碰面 各種形式交談 夾雜不同語言 手勢 眼神 和體溫
我是真的有微笑! 那一次擁抱後 你說我臉上沒有歡愉 我是真的有微笑!

晚上 突然發生巨響 我離不開環 只能轉頭觀望 那是公眾的吆喝 我沒停下
我停不下 我使勁地扭動頸部 朝你望去 骨骼變形的痛苦壓過了衝動
下一次 總是會再回來 這可是個環狀 奇異的絕望包裹希望

不過 偶然的n次方 也 敵不過巧合

台長: MAKXEM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