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4 12:13:34| 人氣6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欺負獄寺俱樂部 (三) 大正系列六

家庭教師同人,內容短、人物崩、故事架空、十八禁有、以欺負獄寺為目的!

我真的很愛獄寺的啦~嘛、連帶也很愛雲雀!

知識+我愛你(?)

題材為看完櫻狩り後萌發

委員長明天生日呢,賀文生不出來........(不過倒是很期待其他人寫的賀文XD)

==============

(二十五)

獄寺沒想到會再遇見這個有著異色雙瞳的男子,不,與其說是遇見,不如說是這男人是特地來找他的,不然他也不可能在學塾門口。

『早安。』六道骸微笑地對著獄寺打招呼。

獄寺不耐,抓了抓頭髮說:『有何貴幹?』

『呵呵呵,沒事不能來找你嗎?』骸一個箭步,走近獄寺:『能陪我聊聊嗎?』

『我很忙,沒時間陪你。』獄寺說完,繞過骸要走進學塾,卻被一把拉住:『別這麼說嘛,陪陪我,吶?』雖然語氣是詢問的,但是六道骸的動作卻是用力地將獄寺往外拉。

『放開我!!你到底想幹什麼啊!!』獄寺掙扎。

『想幹什麼嗎.......』六道骸笑出了聲,然後靠近獄寺說:『你說呢?』

『........就算殺了我你也不可能威脅到雲雀的。』獄寺說。

『喔呀喔呀,我怎麼會殺了你呢?我只是想問問你....要不要和我訂個契約呢?』六道骸笑著說,但是眼神卻是無比認真。

『別開玩笑了,我沒有理由跟你簽什麼鬼契約!』獄寺認真地回答。

『噗,呵呵呵呵!真可愛呢,小貓君。』聽到這種稱呼,獄寺炸紅了臉,大叫:『你在叫誰啊!!』

六道骸撫向獄寺的臉,柔聲說:『真的好漂亮呢,一旦有了情緒波動,那雙美麗的眼眸就會愈發光采。』

獄寺拍開六道的手,說:『不要老是動手動腳的!都是男人你不覺得噁心嗎?!』

『喔呀?我以為你是隻小貓呢!』

『你!你跟那個混帳雲雀怎麼老是把人當作貓!!』獄寺氣得跳腳。

六道骸笑了笑,說:『因為你很可愛吧。』

獄寺氣得發抖,說:『你不要一直說我可愛!我可是個男人呢!難不成還要我脫掉衣服給你看嗎?!』

聽到獄寺的回答,六道骸臉色一改,認真說:『好啊。』

一氣之下,獄寺果真開始拉自身的和服,而六道骸則是將獄寺往懷裡帶,在耳邊說:『你要脫我很樂意看,可是給其他人看到我可就不太願意了。』

獄寺用力推開六道,說:『我真搞不懂你這個人耶!你到底想怎樣?!』

『沒想怎麼樣,只是想親近你而已。』

『接近我對你打擊雲雀可是一點幫助也沒有。』獄寺認真地說。

『喔呀?我看起來這麼軟弱嗎?我可不需要透過你喔。』六道骸掬起獄寺銀白色的頭髮,靠近唇邊一吻:『我只是單純地對你有興趣而已,這樣不行嗎?』

『鬼才信你呢。』獄寺碎念。

『真過份呢.....稍微相信我一下嘛。』

(二十六)

『回來啦?』雲雀難得地出現在大廳。

獄寺一愣,說:『你還真早。』

『是你太晚了,現在都幾點了?』獄寺看了看掛在牆上的鐘,晚上七點二十分。

『還好吧。』

『和六道骸玩得很開心嘛!』雲雀走近獄寺,用力一扯他的頭髮說:『我應該說過,我討厭別人碰過的東西吧?』

『痛......』

『去洗乾淨!』雲雀用力一推獄寺後,便轉身離開。

『莫名奇妙的傢伙........』

(二十七)

雲雀感到非常的煩躁,而在這種情緒下處理公事更容易出錯,因此雲雀索性將公事丟下,走回房間裡。

而當他打開門以後,發現獄寺隼人背對著他,整個人沐浴在月光下,一頭銀髮閃閃發亮著。

『還不睡?』

『.....吶,雲雀。』

『嗯?』

『你帶我回來,究竟有什麼目的?』

『目的?』雲雀挑起眉。

『我可是一無所有喔,就算要洩慾,女人不是比較好嗎?』停了停,又說:『況且除了那一次,你可是沒有再碰過我。』

聞言,雲雀笑出了聲:『那一次不知道是誰後來發了狂了呢。』

『吵、吵死了!我就不喜歡被人碰那邊!』聲音很大聲,但是耳根卻紅了。

雲雀放輕腳步走近獄寺,從背後靠近獄寺說:『其實你還是個處子吧?』

被過近的氣息給嚇了一跳,獄寺下意識想回頭,卻被雲雀一把抱住:『就算你想裝做再怎麼習慣,身體的反應卻騙不了人。』

『..........』

『怎麼不說話了?』

獄寺嘆了一口氣說:『被你猜對了,但我確實是有過好幾次差點被強姦的經驗.......』

『喔?』

『不過幫男人做那種事為生,要說這個人沒賣過身,是沒有人會相信的吧。』獄寺苦笑。

雲雀聞著獄寺的髮香,沒有回答。

『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呢,你帶我回來到底想做什麼?』

『不知道呢。』

『哈?不、不知道?!』獄寺一臉疑惑地看著雲雀。

『嗯。』

『開什麼玩笑啊你?!』

『沒有開玩笑,等到發現的時候,你已經在這裡了。』雲雀親吻著獄寺頭頂上的髮漩。

獄寺嘴角開始抽動,說:『別告訴我你也是想接近我吧?』

『或許吧。』

『你跟六道骸其實是同類相斥吧?』

『我跟那個變態一點關係都沒有。』

 

==============================

骸獄?雲獄?3P(靠)?

奇怪這系列怎麼打了這麼久都沒進展?!

 

台長: 英李
人氣(6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大正年代 |
此分類下一篇:欺負獄寺俱樂部 (三) 大正系列七
此分類上一篇:欺負獄寺俱樂部 (三) 大正系列五

寒櫻
好看好看不過怪怪的
2010-11-06 22:30:41
版主回應
0.0這嚜久的文都被你挖出來看了!?
怪怪的???是因為我跟妳喜歡的配對不一樣吧XD
且這是架空文囉:)
2010-11-06 23:14: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