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3 12:50:21| 人氣8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欺負獄寺俱樂部 (三) 大正系列五

家庭教師同人,內容短、人物崩、故事架空、十八禁有、以欺負獄寺為目的!

我真的很愛獄寺的啦~嘛、連帶也很愛雲雀!

知識+我愛你(?)

題材為看完櫻狩り後萌發

===================

(二十)

『各位同學,距離考試只剩半年,這半年大家一定要好好用功唸書,春天才會到來!』講師在講台上口沫橫飛著,底下的同學除了獄寺以外,其他都跟著講師附和著。

『吶吶,獄寺,你在發生什麼呆啊?』山本將頭湊向獄寺問。

『啊?沒有啊。』

『對啊獄寺,你最近好像怪怪的,沒事吧?』澤田也靠過去問。

『沒有啦,十代目。』獄寺陪笑說。

忽然山本手一伸,環住獄寺的腰說:『喂喂,你也變太瘦了吧,都跟女人一樣細腰了!』

打掉山本的手,獄寺對著山本低吼:『混帳傢伙!誰准你碰我的?』

『是不是又沒好好吃飯了啊獄寺,要不要到我家來呢?』澤田擔心的看著獄寺。

『是啊,不然到我家也可以。』

『........不,不用了....我寄居的那個少爺要我每天下課後都要馬上回去....』獄寺轉開視線,臉上微微透著粉紅,低聲說:『...謝、謝謝你們....』

澤田跟山本對看了一眼,然後笑著對獄寺說:『客氣什麼!我們是好朋友啊!有問題盡管來找我們!』

(二十一)

寂靜的飯廳中,只有雲雀跟獄寺默默地在吃著東西,雲雀用餘光掃向獄寺,發現獄寺東挑西挑的,飯菜幾乎都沒動。

『不合胃口嗎?』

聞言,獄寺的手一顫,說:『沒有。』內心苦笑著,有東西吃就不錯了,他怎麼可能會挑食。

『那為什麼不吃?』

『吃不太下...』

雲雀皺眉,獄寺身體本來就已經比一般人要來的瘦了,來到這裡一個禮拜後似乎又更瘦弱了。

『吃下去,你太瘦了。』

『嗯。』獄寺再度拿起筷子,慢慢吞吞地吃起來。

雲雀停了停,又說:『怎麼回事?這一個禮拜一點都不像你。』

獄寺勾起嘲諷的笑:『你又知道我是怎樣的人了?』

『至少不是這麼聽話。』

聞言,獄寺放下筷子,說:『你還真是奇怪,你到底希望我是怎樣的人?』

『..............』

獄寺看著安靜下來的雲雀,拉開椅子離開,說:『既然你不喜歡我這麼聽話,那我就順你的意吧。』說完,獄寺便離開飯廳了。

(二十二)

就這樣又過了幾天,雲雀處理完公事走回房間,對著坐在床上看著書的獄寺說:『明天放學我去接你。』

『為什麼?』

『晚上陪我去夜會。』雲雀解開領帶,拿出放在櫃子的浴衣走向淋浴間。

『不要,好麻煩。』獄寺一臉嫌棄。

『不行。』

『嘖!』

隔天放學,走出學塾後獄寺果然看見雲雀的車,向澤田與山本告別後跑向車,坐定後,問:『這種宴會為什麼非得帶我去?』

『因為我討厭去。』

『你討厭去幹麻帶我去?!』獄寺大叫。

『因為你很有趣。』

『你說什麼鬼話!你把我當玩具嗎?!』

『是啊。』雲雀微微地勾起嘴角。

『我一定要殺了你!』

(二十三)

被帶來宴會的獄寺,無聊地左顧右盼,雲雀只顧著跟一些看起來很有身份的老頭說話,卻又不准他隨便離開,獄寺真覺得他幹麻要浪費唸書的時間來這裡。

獄寺又忍不住嘆了一口氣的同時,一道戲謔的聲音傳了過來:『喔呀喔呀,這不是雲雀少爺嗎?可以在這種地方看見您真是無比光榮啊。』

『連你都來了,六道骸。』獄寺覺得雲雀的聲音真是前所未有的不悅,所以忍不住看向雲雀,而一向沒有太多表情波動的雲雀,現在週圍卻彷彿都可以看見黑霧了。

『我也有收到招待帖,所以當然也會來囉,此外,我更是聽說雲雀家的小少爺今天也會出席,所以不惜翹掉開會也要趕來呢。』六道骸微笑地看著雲雀,但是眼神卻完全沒有笑意。

『真是感謝你的特地呢。』雲雀諷刺著。

『不會不會,為了你這很值得呢!』六道骸眼神轉向獄寺身上,微笑:『喔呀喔呀,真是漂亮的孩子呢,尤其是那雙翡翠綠的眼眸。』說完,六道骸伸手撫向獄寺的臉。

獄寺拍開六道的手,怒道:『噁心死了!別用你的手碰我!』

『呵呵呵,真是漂亮呢,跳躍著憤怒的火光的綠眸。』六道骸眼神也露出笑意地看著獄寺,彷彿在算計著什麼似的。

『別用你那個噁心的雙色眼睛看我!會令我反胃!』

『真過份呢,不知道有多少人都稱讚我的眼睛呢....說是天上掉下來的寶石呢。』最後幾句話,是在獄寺耳邊說的。

噴在耳邊的氣息讓獄寺紅了臉,連忙退開。

『六道骸,可不可以請你別太欺負我家的孩子呢?』雲雀將獄寺拉到身後,直視著六道。

『呵呵呵,像個保護者呢,也對,這麼可愛的貓只要是主人都會想要保護呢!』六道撥了撥藍色的長髮,然後說:『對了,前幾天我碰巧遇見個義大利美女,她似乎是遠從義大利來日本尋找從小就失散的異母弟弟呢!』

『那又怎麼樣?』

『我只是想說....你背後的那隻小貓長的可真像她呢。』六道骸看著獄寺,又說:『對了!她的弟弟好像叫做.......』

(二十四)

看著車窗外的獄寺隼人,心裡想的全是剛剛六道骸告訴他的事。

《對了!她的弟弟好像叫做..................."HAYATO"。》

在雲雀又被其他老闆拉走的時候,六道骸將一張名片遞給他,說:『如果你想找她,就來照這張名片上的方法來找我吧。』

獄寺下意識握起拳頭,想著:『事到如今再來找他做什麼?!他們明明就已經不管他這麼久了,現在就算那個人是他的姐姐那又如何呢?』

『你在想六道骸說的事嗎?』雲雀打破沉默。

『............』

『就算那個人是你的親人,你又打算怎麼做?』

獄寺朝著車窗內的自己笑,說:『什麼都不打算做,那些都跟我無關。』

台長: 英李
人氣(8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大正年代 |
此分類下一篇:欺負獄寺俱樂部 (三) 大正系列六
此分類上一篇:欺負獄寺俱樂部 (三) 大正系列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