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5 00:12:1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m sor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好意思
我不是故意說這種話來刺激你
來讓你這麼難過的

我這個人 這張嘴
就是這樣口無遮攔
有甚麼就講甚麼

偏偏我心思沒別人細膩
你的心已經在淌血了
我卻沒發現
還是批哩啪啦的說
唉….

曾對你說過些甚麼
我早就忘了
像是潑出去的水
蒸發在炎熱的地面

沒想到
竟是在你的心中
留下那麼大的傷口
時間久了
總會痊癒
可是那傷疤
卻是一輩子都無法磨滅的記憶

我總算能了解你的心情
可是卻已經來不及

對.不.起.

真的 真的 很對不起





p.s.給所有被我笨傷害的朋友說聲抱歉,如果我真的說過甚麼,我真的不是有心的。

台長: crystal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