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3 11:20:59|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身在充滿迷霧的黑色森林,
伸手不見五指,
眼力再好,聽覺再敏銳,
此時都成了聾子跟盲人,

恐懼悄悄的襲上心頭,
眼前一片黑暗,感覺不到任何事物,
好像這世界祇剩下自己,
偶而會聽見黑色樹葉沙沙的笑聲,
卻不知道是從甚麼方向傳來,

那股害怕恐懼的感覺一步步的向我走來,
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我不要這種莫名其妙的恐懼,
於是我開始反抗,

我往前跑去,
感覺速度快的像一隻羚羊,
但事實上,卻像是受到驚嚇的小鹿,
六神無主的四處亂竄,

我想要找到一條道路,
一條可以使我安心的方向,
可是,
到處都是這般煙濛濛的景象,
我失望的跌坐在地上,
不知該如何是好,

於是,
我開始將自己隱藏起來,
也變成了黑色,
跟這片森林一樣……………

台長: crystal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