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9 18:08:02| 人氣1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懂“愛情”嗎?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可不是這樣簡單喔~

小時候的我單純的認為愛情就是我愛你而你也愛我,

幻想自己有天也能跟電影裡的女主角一樣能遇到帥氣的男主角,

青少年的我認為愛情的基礎還必須有麵包來做支撐,

如果少了麵包,再美好的愛情也只是幻影如煙,

社會新鮮人的我覺得古時候的有錢人小姐跟窮人子弟的愛情是應該被受到禁止的,

原因是價值觀的相異會造成兩人的誤解,

再來便是雙方家庭父母的反對更會讓一對戀人以為對方才是自己的唯一,

果然是龍配龍,鳳配鳳,老鼠生的兒子會打洞

現在有男朋友在身邊的我覺得愛情並不單純,

就算你愛他他也愛你,彼此之間也有麵包相伴,員外跟大嬸不反對了,

但是,還是不只是

兩個人之間會因為個性關係、雙方生長環境的不同、價值觀的不同,

會產生許多的摩擦、誤解,必須開始學著包容、體諒,

這說來簡單,卻必須兩人都有共識才行,

每天都有學習的課程,

好玩的是,居然每天都會發生令雙方不愉快的事情,甚至每分鐘都可能發生,

會開始為對方著想,怕對方生氣、不高興等等,

就必須真的要認真的愛對方、喜歡對方,

有時候自己或是對方並不知道事情的癥結點在哪?

這時候就得吵個一個小時,甚至一天兩天才會有個結果出來,

我不反對吵架,如果能吵得出來結果的話,那也算完美的ENDING

在不斷改變的同時,自己的身心靈也調適到跟對方一樣,

此時會發現,不只是

也算是做好事,幫助他人了解自己。

開始會用理智去思考事情、反省事情,

這也是自己的改變,人生的進步,

很像是場拔河賽,不同觀點的兩人正在比賽拉鋸,

兩人各執一邊互不相讓,

但總是有道理的那方為贏家,

贏家也不能因此自滿而沾沾自喜,

必須更加努力反省自己,不斷修正自己的想法,

現在的我覺得,這才是真正的愛情

說再多的我愛你都沒有用,

對吧?我正在愛的人。

台長: crystal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7)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呵~也許是胡思亂想..... |
此分類下一篇:呀呼~我終於開始賣手工皂囉~~
此分類上一篇:哈哈~這就是過日子吧!!

月杪
恭喜你!!有情人終成眷屬~~真是太好了!!!
2010-01-25 00:39: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