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7 14:26:21|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上來寫些東西了
老實說
今天有空上來看看
才發現自己寫的東西還滿廢話的........

自從開始白天上班 晚上上課後
就覺得時間過的很快很快
那時候五月剛開始上班時
我才剛把冬天的衣服收起來
暑假過完 來到了秋天 又要開始穿冬天的衣服時
才發現 有很多夏天的衣服我都還沒有穿到
並不是我夏天的衣服特別多
而是 開始上班後
早上8點到下午5點 我都穿著制服
5點回家後 因為想休息 然後去上課
所以也不太去想說今天去學校要穿甚麼衣服
總是隨手一件 就去學校了
所以 昨天剛洗的衣服 就拿來今天穿 今天晚上洗的 就是明天晚上穿
就這樣 一天一天的週而復始...

當初 剛開始上班時
我頭3天都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 恍惚的做每一件事情
第四天晚上 我朋友問我’’你在那裡做多久了阿?’’
我說 ’’今天是第四天,可是我明天不想去了’’
我朋友說’’你答應我 你在那裡做滿兩個禮拜 給自己兩個禮拜的時間試看看?’’
我很懷疑我自己 可是還是答應他了
現在 如果有人問我在哪裡多久了
我會說’’大慨半年了吧 我也不知道多久了’’

其實
我不保證自己明天還是會在那裡
因為 還有很多很多的變數在那裡
但 我卻不擔心
那裡做不下去 在去別的地方找阿
人生就是要多嘗試 才有趣阿
否則不是太無聊了嗎?

雖然已經工作了那麼久了
我還是想放個長假 去好好的放鬆一下
2個月的假不太可能請的出來
所以我想要辭職
我想到紐西蘭 澳洲 希臘 紐約去看看
可是 旅費根本就不夠
所以我只好繼續賺旅費
然後 趁周休來放個小小的假

我上輩子可能真的不是個勤勞的台灣人
早就懷疑自己是那種悠閒的西班牙人
然後因為太混了
所以這輩子 被分發到台灣來
嘻 真好玩

好拉
我要再開始我的台灣人生活了...



台長: crystal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