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0 14:11:0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生.....是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喜歡寫作文~更不喜歡唸書(也許拉~~)從小,不管是寫功課或是唸書,非得家人拿著棍子在旁伺候~我才會哭哭啼啼的把作業寫好,更不用說我家老大一個不高興,嫌我把字寫醜了,或是我寫的心不甘情不願,所以把作業撕掉…那種更痛恨作業的心情!!『可是我總是很懷疑,老爸是因為工作上的心情牽連到小孩的作業…..』

一直到了上大學迷上了網路聊天~才發現,其實自己很希望可以把心情分享給大家,或許在我憂傷的時候會有人安慰、瞭解:也或許在我高興、有幹勁的時候,可以感染心情低落的人們,讓大家也振奮起來~~

但是卻發現,在國小時種下的討厭感覺,卻讓我就算有滿滿的感動~也寫不出半個字,要不然就是寫出來的,但是是個程度很像小學生的文章(也許比小學生更糟吧~~)一顧慮到此,我就有寫不出我想要表達的感受…….可能,這就是、”情溢於文”吧…

那,為什麼我又要寫在這呢?一方面是因為,網路上有好多好多文筆很好的大大們,努力分享此刻的心情,讓我好生感動~另一方面….也許,出了社會後,我孤獨、害怕這樣互相攻擊、互相挖瘡疤的習性會讓我崩潰~所以我想說出來!就算~~讓自己好過些的功效不大~不過…….我相信,也許這是一個目前最好的方法吧!


其實~突然很想念以前在學校的朋友們,不管熟不熟~只希望…她們可以原諒那時幼稚自負又…..不好相處的我!!

台長: ☆期待~變成..魔女☆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