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6 12:31:34|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考過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是很想要將綠島之旅給寫完的,但是我卻寫不下去,一來是因為我還整理不出個頭緒,另一方面是我最近事情超級多….完全沒有心思下筆…..

自從小吳去金門後,我一直認為自己不知道在恍神什麼~就算他放了一次返台假了~我依然是覺得自己掌握不到什ㄇ~最記得有一次~租了漫畫來看,裡面有一句話~就是說:若是所有事情都無法掌握,那當初為何讓我握住?……..我竟然看著那段話狂掉眼淚..我一直不能接受兩地相思的事實!也一直無法釋懷,我被留在這裡的感受(雖然是兩人都不願意的)….一直到了最近,我才比較能接受..既定的事實!

另外一件事情是…….我沒搞清楚自己並不是多麼好看的,還硬要把照片放在網路上嚇人!這是殘酷的事實!因為就連我也是會選擇美麗的女孩看~只是,很難過自己沒有那種讓人看到,(就算長的不好~)就會想疼愛的感覺~~ㄟ~應該說天生顧人怨八……..那也沒辦法….除非我去重新投胎~不然我還是這樣,~我還是我~

月說~
1.我將照片跟部分文章刪除了~因為上列理由!放些花花草草的美麗圖片~也許會比放我的好上千萬八~~~總而言之!~祝福大家耶誕、新年快樂!!

2.圖片是綠島的美麗燈塔唷!

台長: ☆期待~變成..魔女☆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