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6 12:44:34|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畢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你真好

這時候 最能讓我想起你 多希望你在這裡 你總是願意 把你的手心借給我握緊
*該往哪裡 我總是依賴著你 你是我的方向感
我可以確定 你會帶著我朝對的方向前進
I a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你能讓煩惱變的渺小
我遇見一個最懂我的人 我會提醒自己 把這份愛收好
I a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在這世界停靠 因為我擁有你(擁有你) 在我心裡
*因為有你 我看見世界的美麗*


這是我們這系~在大四時的加冕典禮上唱的歌曲~(去年我們班是表演很棒的手牽手~)雖然之後歷經很多風風雨雨,但是不可反駁的是~我們已經要畢業了~所以~就是這樣~不管如何,還是~懷念一下八~!

月說:
突然很害怕,我的四年大學生涯就這樣快要結束了!也覺得~我開始要轉往下一條道路前進,希望大家可以給我祝福!~^^~隨文章附上,校貓一隻!

台長: ☆期待~變成..魔女☆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