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4 01:19:14|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學生涯最後一次實習~第二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習第二週

這週,我到嬰兒房嚕!!這也是為什麼當初會選擇助產的原因,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小孩子,(別再說等我自己生孩子以後就知道了,這個,我聽了N遍了)但是~喜歡歸喜歡,這裡的壓力不比其他地方低!!除了一些意外事故外~你總不能要一個還只知道哭鬧的娃兒,告訴你他到底是哪裡不舒服?還是需要什麼??再加上…有個號稱..嬰兒房殺手學姐的一號人物在,每次去都讓人戰戰兢兢的!再加上,聽到伙伴說了件事情….讓我很想要用老二新態度過剩下的實習日子……………

我知道我自己….很愛爭,也很容易讓人誤會,我愛出風頭..可是從別人口裡得知,說跟我實習…壓力很大,讓我挺訝異,也挺難過的,不過~講講就算了!因為我還是希望可以多做一些,多學一點!不管怎樣!還是活的像自己最重要吧!

粉嫩嫩的娃兒們,果然還是最天真,也是我的最愛呀!!

台長: ☆期待~變成..魔女☆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