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6 23:56:08| 人氣3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Mimi小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就是咪咪小姐,哈哈,她來到我生命中已經十年時間了,哇!剛剛折了一下手指頭,剛好十支都被我折完了,天阿!十年耶!是不是很久呢?咪咪小姐,你是不是老了?
 
 
咪咪是我國中三年級那一年來到我生活,一天下課騎腳踏車回家時候,偷偷跟蹤我回到家的,哈哈哈,那時候可是【三比八】喔!抱歉,她以前就有在喝每朝的習慣了!哈哈,跟蹤我到一半時候,就被我發現了,耶!怎麼有一隻白色的小狗跟在我後面慢跑哩?然後我右轉就跟著我右轉,我左轉就跟著我左轉,哈哈,好吧…就直接給他轉回家吧!也就是代表我收留了咪咪,一回家,老媽剛好下班回家,看到我帶了隻小狗回家,哈哈哈,原本還以為她會極力反對家裡養寵物的說,結果沒有耶!還看咪咪肚子都凹凹的,就趕快拿東西給她填飽肚子,後來就在討論要幫她取甚麼名字,結果就是一個這麼樣菜市仔的名字「咪咪」!
 
 
別看她現在一副乖巧的樣子,她年輕時候可是一個Bad girl呢,沒綁她,她就去追機車,不然就是挖土,不然就是去挖我老媽的盆栽、菜園,然後整天亂吼亂叫鬼叫,哈哈,逼不得已,只好把她綁起來了,不綁她是希望給她空間,想到哪去納涼就去哪裡納涼,想喝水就喝水,要尿尿就尿尿,但是由於咪咪的行徑太過於瘋狂,所以不把她綁起來是不行的,因此還幫她釘了一間狗屋耶!太幸福了吧!有狗屋,每天早上跟下午都固定有人帶她去散步尿尿大便的,其中一段日子我還在麥當勞打工,都還帶漢堡牛肉回來給她吃耶,滿滿都是牛肉耶,每天吃肉,搞到後來我離職之後沒有漢堡肉可以吃了,老媽給她的帶骨頭的肉都不吃耶,因為她不想吃到骨頭,哈哈,被我養壞了是吧!太…太太過分了咪咪!
 
 
其中一段時間,咪咪還生了一場大病,幾乎快掛掉了,走也不想走,就只是窩在角落,走路一直偏,然後還血尿,我真的快嚇死了,後來老媽趕快跟我把她帶去給動物醫院給醫生看看,一檢查下來,毛病真的爆多的,必須住院打點滴,當然就給她住院了,那時候知道,寵物住院比人還貴,天啊!一天要一千多塊的樣子,很像一千四百塊,全部住院跟打針的錢,花了我一萬多塊,才把咪咪救回來,雖然花了很多錢,但是能把咪咪從鬼門關前拉回來,我就很開心啦!各位主人是不是都跟我的想法一樣呢? :)
 
 
如今,經過十年的歲月,很多酸甜苦辣講不完,現在又讓她恢復自由身了,老實說,是我有點懶的每天這樣帶她出去尿尿散步了,哈哈,哎呀!就上班阿,也真的沒甚麼時間阿,只好把她放開,讓她自己去尿尿,想說,完蛋了,一定又會追機車、挖土、挖盆栽、以及亂吼鬼叫之類的,想不到,是老了挖不動了嗎?現在亂乖一把,哈哈,有啦,還是有挖土,但是小小的挖而已,盆栽也有挖,但是是挖老媽沒種花的盆栽,哈哈,這樣算挖嗎?還是算聰明呢?哈哈,不過她不在追機車了,也不會亂叫了,而且以前放開他,邊叫她,她就越跑越遠,現在不會耶,反而現在會圍繞在我身旁,我走到哪她就跟到哪,帶她出去散步,不用鍊子,也可以散步唷,也是可以出去繞一圈在會來呢,怎樣,厲害了吧?嚇到了吧!?哈哈,來,我們給咪咪掌聲鼓勵鼓勵,拍拍拍拍拍拍!
 
 
總之,你實在太可愛了,希望可以繼續跟你走下一個十年吧!
 
 
 
 
 
 
PIC:我跟咪咪小姐!

台長: 小猿~*MARMOSET
人氣(3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