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9 01:58:51| 人氣1,3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要怎麼有錢又有閒啦?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有時候想想,當一個有錢人也不見得好;需要犧牲掉太多時間、自由、青春、親情了!算一算這樣划算嗎?
 
這想法出自於一天在公司我依舊在電腦前面做我的事情,然後老闆也跟我一樣用他的電腦做著他的事情,但唯一不一樣的是,他電話一直接一直接連續的接,接都接不完!然後搞不好假日他都還要去跑客戶跑公司!
 
我想要說的是,要當一個有錢人然後成天被電話吵翻天沒有所謂的假日,然後兩歲就把女兒送去幼稚園上課犧牲那原本就要有的天倫之樂!還是要當一個月領2~3萬的平民上班族,不會致富但也餓不死的上班族呢?
 
看起來事情就是這樣,不管做任何事情都是抉擇!看你想失去甚麼而想擁有甚麼!人生沒有兩全其美的事情嗎?這件事情已經在我腦袋裡面徘徊了兩天了,值得深思啊!!!
 
或許有人會說,想做甚麼開心就去做吧!但就是因為這樣往往就會失去了很多本來該擁有的人事物,我想我們老闆以前創業也沒想到今天竟然犧牲這麼多事情吧!呵呵!
 
不能有錢又有閒嗎?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明天我也來去買張大樂透看看吧!哈哈
 
 
 
 
 
PIC:彩虹村一角 - NIKON攝

台長: 小猿~*MARMOSET
人氣(1,31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