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7 14:06:32| 人氣3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開車 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去學車兩天了,開車蠻好玩的嘛!不過對新手上路的我來說,是有這麼一點難,太多口訣了啦!其實,在第一天報到時候,心裡是有點怕怕的,怕說教練是不是很兇,學不好會擺臉色我看的那種,因為早已聽說,假如沒考過,會被教練臭罵一頓,因為他們似乎很像也有所謂的業績壓力的樣子,所以在還那邊等待教練時間真的是忐忑不安,呵呵,終於上課時間到了,教練出現了啦!呼~~~是個年輕人,感覺還好,感覺蠻好相處的,在他教我車的兩個小時裡面,也證明了他真的是蠻好相處的,我太幸運了,遇到這麼好的一個教練,哈哈
 
 
教練也會邊教邊跟你聊天,還聊到了,我們是同一個國中,然後我跟他弟是同一屆的家常話,哈哈,因為報到那天我要上班,所以第二天下班才過去學車,所以第一天就上了兩個小時的課,把時數補給我,第一天就學了「倒車入庫」、「路邊停車」還有「S彎道」,哇賽!口訣一對啦!然後後照鏡看到甚麼點就要方向盤轉幾圈,還是要回正,老實說,現在我回想起來,還是會有點忘記,也是因為教練看我學的還蠻快的,所以第一天就教了我三樣東西,哇!教練,你太看重我了,我沒這麼厲害啦!我會吃不消!哈哈
 
 
以前,總是認為,開車一定是一種享受,現在,我也是這麼認為,只要順順的開,搖下窗戶,放著輕快的音樂,這真的是一種享受,對吧?我也想要學完車子之後,能盡快買輛二手車來開開,到處趴趴走,然後也方便,上班不用淋雨、曬太陽、吹風、受寒!哇~是不是很棒呢?哈哈哈哈哈!
 
 
總之,我覺得學車還蠻好玩的啦!應該是我遇到Nice的教練吧!不過只是有點貴而已!哈哈
 
 
希望到考試那天,能夠順利考到駕照,不然我會被很多人取笑,哈哈哈哈!Come on別這樣!我會在地上挖洞跳進去!哈哈
 
 
 
 
 
PIC:駕訓班外面

台長: 小猿~*MARMOSET
人氣(3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