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4 00:33:30| 人氣1,2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擁有我的天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實上,想擁有自己的一片天,是一件多麼困難的事情呀!有太多事情牽制著,不管是自我的心態還是外來的事物,讓我目前一點勇氣都沒有了!連踏出第一步的勇氣都沒有了!
 
這世界上難道「金錢」跟「時間」不能同時擁有嗎?想多賺點錢,可是又必須犧牲掉所剩無幾的時間,時間對我來說是一件多重要的事情,我需要陪伴家人、我需要喘息、我需要撥多一點時間給我年邁的阿嬤,陪伴她!
 
金錢對我來說,不,是對大家來說吧!已經是成為「民生必需品」了吧!我必須繳學貸、房貸、給家裡的費用,現在花錢都好考慮,深怕多花點錢,月底就會開天窗了!
 
呼!這時間跟金錢的拉扯,讓我快喘不過氣來!真的好難過;我想要的纇單、3天2夜遊、想換個錶帶、想換個機車前輪胎、想要一雙新鞋子、想要買一台中古小車、想要買一個WA靠牌手繪版提升自己實力、想要家裡買一個更好的生活品質給家裡,太多事情是我想擁有的我想達成的,是我太貪心了嗎?
 
還是來去睡覺吧!實在點!!!!明天還得上班! : (

 
 
 
PIC: 苗栗 好望角- HTC HD2 攝

台長: 小猿~*MARMOSET
人氣(1,2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