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8 01:19:0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讀不完的書*重考生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ㄞ喔~?怎麼半呢?小猿~*到現在書都沒有讀完過!><真是糟糕
怎麼半呢??明天又是一禮拜一度的放假天,小猿~*在預測明天的情況了
我想一定是很遭!睡覺’看電視’發呆’洗澡’閒逛’這樣就可以虛度了一
天了,那ㄝ安ㄋㄟ勒?


  倒數30天,四技二專學測就要來了,可惡的惡魔,阿…我要征服你,
恨不得明天就趕快考完,但是又怕怕的,這我想一考生的一般正常心理現象
吧!呼~真是矛盾ㄝ…現在小猿~*早已想好了考完當天要做些甚麼了勒!
但是太多了寫不完哈哈哈~大吃~大買衣服買鞋子,一堆.哇!但是幻想總
是美好的,如果考的不好…我想…我會買更多吧!呵呵~~~~~‵‵︿︿
發洩他ㄎ!

台長: 小猿~*MARMOSET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