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6 19:59:56| 人氣4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ucky~看到流星劃過天際^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ovember 5, 2009 10:30 pm
 
我坐在外面發呆時候,看著南方的夜空,竟然有流星劃過天際耶,好快,速度很快,消失的時間也很快,大約快一秒時間就消失在南方的夜空裡了,哇賽!是不是有這麼幸運啊?當然在這一秒之內要趕快許個願望啊!我整個好慌,腦子一片空白,哈哈 不過我還是許了兩個願望,是不是很扯,一秒不到的時間要許兩個願望,不管來不來的及,我還是許了願望囉!這兩個願望是秘密 哈哈,這兩個願望不是甚麼賺大錢還是國泰民安,但是這兩個願望對我來說是重要的,其實也很簡單,但是做起來真的好難好難!
 
 
不管是不是能夠成真,但是至少我努力過了,呵呵,希望事情能有所改變才好啊!其實阿,我看到流星很像也不是第一次了,而且不是看新聞預告的流星群喔,那個不稀奇啦!哈哈都知道流星甚麼時候要出現了,一點驚喜都沒有 呵呵,是那種無意間抬起頭被我看到流星一顆那種,但是這種我只遇過兩次還是三次吧!也忘了!總之這次看到流星時候,是還來的及許願就是了!真是Lucky boy! 哈哈
 
 
下次大家有機會在夜空下行走時候不妨抬起頭看看星空,搞不好你就是下一個Lucky boy or Lucky gril 唷!呵呵 祝福大家!
 
 
 
 
 
PIC:它是菜!! 沒甚麼好拍的了,連菜都在拍 哈哈

台長: 小猿~*MARMOSET
人氣(4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