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9 20:46:29|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未來的日子,

充滿著許許多多的未知數!!

未來的日子,

充滿著是希望還是絕望??

未來的日子,

有誰可以先預測自己的未來??

有誰可以先改變未來自己要走的路途??

 

 

 

也許,現在想未來的事,好像有點早!!

可是,有誰會不期望自己的未來呢!?

 

 

 

曾經,在半路迷路的我,

以為自己再也走不回正確的路!!

要不是因為那些拉我一把的人,

我想,

我應該還在迷路,

還在摸不透一切吧!!

 

 

 

一直以來,

身邊的人總是對我很好、很照顧我!!

每當我受到傷害,

都是你們第一個跳出來幫助我!!

每當我受到傷害,

都是你們第一個站在我面前幫我擋下!!

真的很謝謝你們!!

 

 

 

不管是愛我的人,或是我愛的人,

我都很謝謝你們!!

 

 

 

 

說真的,

要不是有你們,

也許就不會有今天的我!!

 

 

 

 

我真的很感謝,

那些曾經幫助過我的人!!

 

 

 

 

在未來的路上,

我會用你們曾經教我的態度,

繼續踏上未來的旅程!!

 

 

 

 

 

希望,在未來的路上,

每個人都能準確得掌握自己的方向!!

 

 

 

 

 

台長: 小酷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純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珍惜
此分類上一篇:見人"建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