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5 17:22:4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沉"默不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從學妹變成我"乾妹"!!

妳,從朋友變成我"妹妹"!!

 

妳從一個很有話聊的"學妹",

變成一個無所不聊的"妹妹"。

 

讓我真的很訝異,也讓我很開心!!

 

說真的我從沒想過有這一天ㄝ!!

 

其實,妳對我而言,還蠻重要的!!

因為,最近也都是妳陪在我身邊的!!

 

 

妳跟我其實有很多相同的地方喔!!

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種感覺!!

雖然,當我妹也才幾天前的事,

但是,感覺起來,

就像是"親姐妹"一樣親密!!

 

 

 

希望,妳這個妹妹。。。

有時候,也多為自己想想!!

不要每次都先為別人想,

然後,最後才想到自己!!

知道嗎????

 

 

而且,我必須老實說,

有時候,妳真的是"傻"到不行ㄝ!!

要變得聰明一點喔!!

 

 

我說誰、講誰~~~~

我想那一位妹妹,應該心裡有數吧!!

 

 

 

最後,還是要謝謝妳,我可愛的妹妹!!

最近要不是有妳的陪伴,

我想,我早就悶死了吧!!

 

 

 

以後,有事還是可以告訴姐姐我喔!!

姐姐,永遠支持妳!!>。<

 

 

 

 

台長: 小酷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純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見人"建志"
此分類上一篇:誰說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