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6 20:14:59|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見人"建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必須老實的說,

雖然,你的球技和你的能力,

真的很強、很厲害!!

 

 

但是,在真正的球場上,比賽時,

你可以認真一點嗎??

 

 

私底下,你要怎麼搞笑、怎麼玩,

我都沒意見!!

可是,在場上比賽,

你可以認真一點的去看待嗎??

 

 

 

雖然,我常說:輸贏比過程重要!!

但是,沒用認真的"態度"去看待,

過程會很完美、漂亮嗎??

沒有精彩的過程,會有完美的結果嗎??

我想,不會有吧!!

 

 

 

我想說,我並沒有生氣!!

只是,"態度"可以決定一切,好嗎??

 

 

 

如果,你每次都想用"對不起"帶過你犯的錯,

那我只能說,我真的服了你了!!

 

 

 

 

我並沒有生氣,只是想說出心中的苦,罷了!!

那位人士,如果你看到了,你可以不用太在意!!

 

 

 

因為,我們還會是"朋友"!!

只是,希望你下一次,不要再犯了!!

台長: 小酷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純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未來
此分類上一篇:"沉"默不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