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3 23:09:07|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說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說被欺騙,

就不會學聰明?!

誰說被欺騙,

就不會再相信別人?!

誰說被欺騙,

就只能永遠被騙!!

難道,

就不會成長嗎??

~~~~~~~~~~

現在,

我已經走出了"傷"和"痛"!!

不再是過去,

那個走不出來的人了!!

 

 

身邊的人,我會去珍惜!!

 

 

身邊的人,謝謝你們的支持!!

 

 

身邊的人,謝謝你們給的依靠和溫暖!!

 

 

過去,是我太笨,不會去想!!

 

 

但是,現在我已經成長了!!

 

 

 

我已經學會該怎麼去面對一切了!!

 

我已經從過去走出來了!!

 

 

 

 

不再是那個"單純的人"了!!

 

台長: 小酷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純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沉"默不語
此分類上一篇:相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