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9 14:12:15|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的相遇嗎??

第一次的相遇,

是國一上暑假輔導的時候!!

第一次的相遇,

我們並不認識對方!!

只是過沒多久,

我們就打成一片了!!

後來,開學之後,

我們就那麼常在一起了!!

但是,你卻很常出現在我周圍!!

你也對我說過一些事情,很內心的事情!!

可是,我卻一點感覺也沒有!!

 

 

昨天,我們又相遇了!!

你突然說了一些,讓我不知所措的話!!

你又把那些曾經對我過的話又說了一遍!!

 

 

後來的結果,是你期待已久的結果!!

我相信這個結果,你一定很滿意!!

 

 

你等3年了!!

終於讓你等到了!!

要好好珍惜知道嗎?!

 

 

我說了:

我相信你,你一定不會騙我!!

我相信你,你一定是認真的!!

我相信你,你一定會保護我!!

我相信你,你一定不會讓我在感到害怕!!

 

 

 

我希望,你真的不會讓我在感到到害怕!!

 

 

 

 

最後,

謝謝你,這3年的等待!!

謝謝你,我愛你!!

 

 

 

 

 

 

台長: 小酷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純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誰說的
此分類上一篇:想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