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0 03:01:07| 人氣9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術師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鎮日躲在一格一格的小方框裡
與那些字母隨意排列著
最熟悉卻又陌生的音節
右上角倒數的時鐘
飛快流逝的日子

有次我哭著說
雖然知道那一天將來到
想不到卻這麼快就到了
你說你也想流淚了
那是在考試之外其他的煩憂

大洋洲或者歐洲
所謂的America dream也就只剩一步之遙
或者哪天你願意陪我
陪我去圓親眼看動物大遷徙的夢
或者那些即將失落的海島

從早到晚的苦讀再苦讀
就連facebook都直接刪除帳號關閉
還把筆點可以上PTT的瀏覽器砍掉杜絕誘惑
雖然知道我們底子不夠好
準備這點時間真的不算什麼
但我多希望看在我們真的很努力的份上
給我們一個不至於太難看的成績吧





9/8 中餐@爭鮮

一個小弟弟拿著玩具車車來和我玩
我和他玩把車變不見的魔術
我都沒離開座位
他卻跑大老遠去找實在太好笑
你說那的行徑簡直蠟筆小新

後來我開玩笑問他
要不要把車車送我
果然被拒絕了
但還是黏著我玩耍

結果他突然大叫:打雷公來了!!!!!!
還跑去拍打落地窗
窗外經過的大叔也熱烈地敲了窗戶回應他(太幽默)
天真如我還以為那個路人叫做打雷公
不久我們才聽到外面天空傳來陣陣悶雷
好一個"打雷公來了"

吃完美味壽司我們說要走了
他嘟嘴說:"可是我沒有要走"(笑)
還把玩具車推給我說
姊姊送給你!再陪我玩!
我想他是一個寂寞的小孩......

走出爭鮮我說他單眼皮長睫毛臉有點扁扁的
但好可愛噢
你突然說:

他就是魔術師!

我還說:

把車子丟在地上算哪門子魔術


哈哈哈結果你是說魔術師瑞耶斯
你一講完我就瘋狂大笑!!!!!!
他長得真的超像瑞耶斯
如果他貼上鬍子的話就是瑞耶斯啊

你說他一走過來要跟我們玩
你就覺得瑞耶斯來了
我快笑死了!
真後悔沒有照相!!!!

不過他真的長這樣
細皮嫩肉版的Efren Reyes
哈哈哈真期待他長大!!!!



這件事讓我開心了好久
現在想到都會笑
這算是閉關念書的生活中小小的快樂吧


台長: 愛麗絲
人氣(93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