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30 22:10:51| 人氣1,61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端午假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續被肌肉裸男阿諾史瓦辛格先生的《魔鬼終結者》三部曲疲勞轟炸,看到都要吐了,而這為的是要迎接大帥哥克里斯丁貝爾《末日救贖》。突然好後悔以前轉到洋片台看到阿諾就直接轉台喔,但又怕劇情銜接不上只好硬著頭皮一口氣看完,但看看這電影宣傳海報,戴著墨鏡拿著槍的男人連演三集,我在出租店多半都對這類型的片子和封面敬謝不敏,女孩子怎麼會愛呢?不過在看完後我必須承認,這的確是好萊塢的經典大片,有這麼多的死忠影迷為它瘋狂絕對不是沒有道理。




  隔天一大早就去看了早場的《末日救贖》。在這邊一定要提醒沒看過或者很久沒看T1~T3的人一定要先溫習過再去,像我就非常慶幸自己有先把前三部曲看完,否則真的會看不懂它的角色設定和時序,他的劇情是有連貫性的,不先看過絕對會一頭霧水。這集可以明顯感受到好萊塢的特效真的越變越強,尤其和先前的比較,連已經步入中年身材已大不如前的阿諾都可以合成出完美肌膚與體態,更別提更新更酷的終結者系列機器人。導演MCG拍出來的影片總是灰濛濛的,不過因為設定在核爆審判日後,情節很緊湊,倒也可以接受。天網和人類間的諜對諜很精采,在機器與人性間的抉擇也好令人感動,只是天網埋下了伏筆又輕易的被自己埋下的伏筆打敗實在有點讓人失望,而約翰康納這個角色的光芒似乎完全被馬可仕蓋過,有點可惜。不過T4對於並非T1、T2忠實影迷的人來說,還是值得去大螢幕看的特效動作片。

  看完電影我終於吃到我一直想再吃的cold stone,但不知道是西門店的沒那麼好吃,還是我堆疊了過高的期待,沒有我印象中的那麼美味,不過香蕉配草莓冰淇淋真的是絕配啊,我第一次一個人把like it的冰淇淋全部吃光光。

  後來獅子王找我去淡水玩,天氣很好很開心,只是不巧碰上了封鎖道路的淡水大拜拜,街頭巷尾全部都是廟宇遊行的隊伍,又被看熱鬧的人群擠得水洩不通,怎麼繞都交通管制,加上大尊搖搖晃晃的神明和八家將陣頭剛好是我最害怕的東西,所以我一直處於驚慌的狀態。最後終於要走到老街,但似乎全台北的人都集中到淡水來,人滿為患到讓我喪失逛街的動力,看到搭渡船的人龍像是沒有盡頭,連走路都要排隊,加上炙熱的太陽,我們吃了一些美食後就決定要離開了。深海大花枝一份雖然50元有點貴,不過加美乃滋、海苔粉和芥茉醬超好吃的,大家下次去可以買一份來嘗鮮。




  後來因為我個人太久沒有去看海,所以我就臨時起意去白沙灣。繞了超久好不容易脫離進香團的阻擋騎上濱海公路,此時太陽已經逐漸在西沉了。到了白沙灣後可能是時間也晚了,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多人,我買了雪山和冰火在海邊和自己乾杯,邊看著夕陽落在另外一端,啊,這真是人間一大享受。



  
  
 
  最後因為我喝得很快又混著喝,後座力太強整個頭都要燒起來一樣超痛超暈的,可是我很喜歡這樣,大海讓我的內心平靜,酒精讓我忘卻很多事情。最後我醉了,放了酒膽開始展露真實的一面,行徑囂張的要命完全沒在怕,可是很痛快,這就是我自己啊。後來天黑了,滿天都是星星,我們還看到疑似飛碟的流星,可是突然間全部的星星都開始在我的頭上移動,這是不是就是所謂的眼冒金星?我想我的酒量真的變差了。



  我微醺,赤著腳走在沙灘上。白沙灣的沙顆粒比較大,岸邊還有岩石,刺刺的觸感摩擦著腳底有時會感到疼痛,但那一刻我覺得好舒暢好真實。浪潮拍打過來時白色的浪花淹沒了我的腳掌,那種一陣又一陣的冰涼和風乾後鹽分的黏膩我很喜歡,我真的喜歡海洋遠遠勝過其他一切所有。

  我想要活得自由,我想要和大海一樣寬闊。天黑後的海邊很冷,但那樣深黑色的海面上還閃爍著漁船的光亮,你不會覺得孤單。夜晚的大海並不恐怖,它讓我想到10歲時我也曾經在菲律賓的小島上住在濱海小屋,晚上我也會一個人去踏浪,那綿延數里的細白沙灘浪潮的擺盪聲迴盪,我常在想,如果我那時候懂得生命的悲傷和無奈,我一定更能體會那個片刻的美好,這就是人生詭異的地方。

  

 
夕陽很美吧:)把天空染成橘色大自然真的好奇妙噢!




  玩了一整天將近凌晨回到家就接到爛泥渾球的電話,要我去他家幫熱舞社的成發剪片。這個人有沒有搞錯,撞球社前任社長妞妞熬夜來幫他剪片,熱舞社現任社長小麥還要幫他修電燈,當你朋友怎麼這麼命苦啊,這個大牌還只會飄來飄去或者攤在那裡,不過念在你幫我很多忙所以就對你好一點吧。有人還說什麼要請我吃飯結果還不是變成我請你吃飯,像話嗎?太扯了嘛根本。因為太累小瞇了一下三點就又爬起來剪,困難重重的檔案格式最後還是被我搞定了,你下個月沒有犒賞我一下是不是沒天良自己說啊。



  感謝獅子王先生完成我今年去海邊的宿願,還有我最後喝醉之後就整個肆無忌憚真是抱歉,回程還整個人熟睡真是不好意思啊哈哈哈。我很珍惜我們的友情噢,像這樣大聊天很開心,謝謝你聽我說話。這一天真是辛苦你了:)

 
 
  端午連假的最後一天要和阿良先生去看棒球,這是我人生第一次要看現場,好期待啊。只是他好寶居然買錯邊了,所以我們可能會陷入兩隻黃色大象被綠色牛迷包圍的窘境,希望明天順利兄弟可以贏球!YA!
 
  

  我們很早就到天母棒球場,兩點五分開打的球賽到了一點半還滿冷清的,不過真的開始後就真的很多人,兄弟象雖然戰績最後但是票房真的很好耶!不過因為我們早到的關係還是有坐到自由席,因此得以加入黃海陣營,我本來還擔心會被揍所以穿了綠色的衣服想要偽裝咧,真是白忙一場哈哈哈。
 
 
 

  

  這次現場看棒球的經驗真是太 high 了,我以前都只有在電視機前面尖叫的份,到了現場大家一起呼口號一起為了安打全壘打鼓譟真是太好玩了,我還買了一對要60元很像搶劫的啦啦棒!然後整場球賽都一直在吃爆米花,買了一桶又吃一桶,後來我們一整天只有中午去吃早餐店而已,真好笑。
 
  這次身為棒保又是兄弟象兒童棒球夏令營教練的阿良先生還教我很多我以前不知道的事情,像是二縫線和四縫線的差別,還有外野手的靈敏耳朵......。只是他真的是很帶賽(哈哈哈),有一局一出局二壘有人(是這樣嗎?我也忘記了),我說這樣是不是就不會雙殺危機,他就跟我說除非他打出二三壘之間的平飛球被接殺,他才剛說完這件事就應驗了,真是氣死我,不過還是很厲害,每次我以為球要飛出全壘打牆外開始尖叫跳躍,他就會老神在在的說這球不會出去會被接殺啦,怎麼都知道啊真奇怪。雖然他鐵口直斷很帶衰,但好顯兄弟有我這個新手球迷幸運星,二局上恰恰馬上擊出陽春砲得分,之後就一路領先,之後安打都有把人送回來。yaya!
 
 

 
  球員在場上努力,球迷也在場外鼓勵!口號超多超好玩的,ya!兄弟象這次的投手廖于誠以完投之姿拿下了勝投,真的好強噢!
 
 
 


  最後兄弟象就以 7:2 力克興農牛,very good!我下次還要去看棒球!
 

 
 
 
  然後我們又去看了博物館驚魂夜2,會選擇這部片的最大原因是,所有on檔的院線片只剩這部我沒看過,真的是太誇張了。進戲院後周遭充斥著小孩,我也是個小孩:)
 
  第一集我也是去看大螢幕,還記得是去年除夕夜和家族同輩一起去看,笑得我肚子都痛了,但第2集只能說是大亂鬥,我雖然還是有笑,不過那種感動和新鮮感已經消失了。不過還是要謝謝阿良今天帶我去看棒球還有看電影。
 
  於是我的端午假期就以電影開場,又以電影作結,這樣很充實很好,我喜歡。
 
 

台長: 愛麗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1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小契
哈,妳是明智的!我昨天看完馬上打給妳,可惜妳沒接。因為我真的被時序搞得霧煞煞至今還沒想通它的邏輯。XD

唔...看到妳去看海好羨慕噢~尤其這一系列照片好棒耶!真的美好...辛巴幹得好!哈哈。
2009-05-30 23:43:42
版主回應
希望我MSN上有幫到你
哈哈剛剛看了討論串發現大家對T4除了失望還是失望
不過我覺得經典真的是很難超越
至少特效做的很棒啊

生活太苦悶了
看海真的可以獲得心靈上的平靜耶
突然覺得所有事情又充滿了希望
2009-05-31 02:07:05
怡婷
你的日子過得好精采唷!!
真的好久都見過妳了??
妳頭髮好長了~變得很女人味了唷
2009-05-31 21:16:21
版主回應
呵呵呵
最近比較懂得享受生活比較捨得為自己花錢
我們真的好久沒有見面噢真恐怖
找一天一起吃飯吧如果你有上來台北
或者我有下去的話

我很喜歡長直髮哈哈
妳居然說我有女人味也太令人感動了吧:)
2009-06-01 03:11:16
濫泥渾球
YA!YA!月初了!!來領犒賞吧!!
至少我開車接送你來剪片耶!!
帥氣舒適又安全!!很穩吧!!
誰說沒駕照就不能開車!!
而且修電燈是為了讓大家住起來更舒服!!造福大家!
你很賽看到潛水艇完投勝!!
2009-06-02 01:19:51
版主回應
你沒駕照居然比有駕照的我先開上路
而且開的比我好100倍
真不知道這個世界怎麼了

我就說我絕對不是賽我是Lucky Star啊
要是我場場去現場看球兄弟象一定就戰績第一

而且你超愛攬功勞的
修電燈造福大家的是小麥啊你做了什麼(說啊說啊)
你只是幫忙拿手電筒而已噢
重點是你也沒好好拿還一直拿手電筒k幫你剪片的我
我覺得基本上我領了犒賞之後下個月還是會要資助你
啊不對你要去美國這輪迴即將要結束了
天啊好感傷啊

最後我想問你




「現在可以說話嗎?」


我”陰”你
你現在想打我吧......
打.不.到.耶!!!!!!
2009-06-02 01:35: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