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4 22:00:49| 人氣4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習慣掩飾悲傷或者矛盾
所以面臨負面情緒總是用第三人稱說自己的事
好像假裝事不關己就彷彿不存在一樣
我發現自己在這邊也越來越力不從心了
想表態想坦白的自我也收斂起來
發現得顧慮很多人的眼光評價和猜測
負擔種種的蝴蝶效應但那不是我所預期
想太多是我長久以來的弊病
噤聲只會讓我迷路在晦暗不明的地圖

我想我最近似乎是掉進大魔王預設好的陷阱
那每個夜或者在那小小的店裡
有比藥丸更迷幻的東西
有時候當妳意識到自己深陷泥淖時卻已經不可自拔了
如果拉鋸可以拆解表象之下的為難就好
但我穿不過那層層迷霧
甚至感覺自己被埋在真理之墓

最後我還是說不出口
我只能在內心掙扎交戰
而每次我聽那些旋律那些詞都心裡一顫
不得不說我的確讓自己落在一個迴圈裏出不來
我過去最討厭的地方突然有了特別的意義
我不曾踏過之處也多了驚喜
人生真的好多矛盾
而這些都是不能和任何人表明的
道德是永遠的包袱
當妳發現妳認為美好的事物竟然成了壓抑的內心獨白時
妳早就已經蒸發了
我早就已經蒸發了

台長: 愛麗絲
人氣(4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小滴
真的好哀傷~
看的我也blue了起來
快點走出來!!
我想說 我們長大了,可以用多個角度看待任何事
別陷在死胡同裡了
期待能看見妳真實的笑容^^
(btw手機我快得心應手了)
2009-02-25 01:37: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