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1 21:39:25| 人氣7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咄咄逼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年的這個個性是我怎樣也改不掉的
我講話一定就得這樣
一定要用讓人不舒服極傷人的口氣字眼
我說出口就發現已經命中對方要害
無須再繼續攻擊
但憤怒的我卻像一隻被凍得直發抖的刺猬
想要你說些什麼來擁抱我的心給我溫暖
但你一靠近
我卻又充滿防備的縮成一團將你刺傷
我真的想愛你
可是我卻不知道我和你付出的平衡點在哪裡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該相信什麼了
我咄咄逼人的原因是

很清楚的我想要的幸福你已經給不起了

逼你也是逼我自己可我卻還是陷在裡面
很早以前就發現或許我誰都不愛只是寂寞
只是我不想承認
但既然你都表現這麼明顯
讓我連一個喜歡的理由都不剩
那你自己說
憑什麼要我愛你要我付出
如果你根本不在乎我怎麼想
就不要假裝了解我的樣子
也不要叫的這麼親熱好像你真的有把我當成你的誰
有時候你變得那麼陌生撒那麼多謊
讓我應付的很煩知道嗎
讓我聽到的當下覺得很難堪不知道該擺什麼表情
你為什麼要這麼自私我不懂

我好想戀愛
愛一些值得愛的人
也好想變成值得別人好好來愛我的人
很難我知道


告訴我 
為什麼那不能是你?

台長: 愛麗絲
人氣(7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回首從前我說過 |
此分類下一篇:原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