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9 09:55:57| 人氣4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暫時停止親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頭蝨的蟲蟲危機蔓延,我的神經緊繃,幾乎就要崩潰囉!

  頭蝨最忌諱家族成員之間交叉感染,不僅災情無限擴大蔓延,嚴重爆發群聚感染,還可能拖延療癒時間,於是,平日愛跟女兒耳鬢廝磨玩親親的我,只有下達命令:「暫時停止親密!」

  交頭接耳,不可以!
  纏綿依偎,不可以!
  摟摟抱抱,不可以!
  勾肩搭背,不可以!
  並肩而坐,不可以!
  
  耳提面命之後,我與女兒三人面面相覷,不知道接下來的暫時停止親密生活,該如何繼續,因為平日我們三人見面幾乎像捲麻花一樣,小女生們常有的親暱動作分秒上演,要我們冷漠且保持距離,這戲碼還真難演!

  為了這蟲蟲危機,我們睡前的「排排坐,唸中文」課程取消,「媽媽說故事」時間取消,「與媽媽窩被被」餘興節目取消,「親子律動」取消…

  我們家突然少了笑聲,也多了哀怨的嘆氣…

  「媽咪,我們什麼時候才可以跟以前一樣愛愛呢?」黏人的Isabella首先抗議!

  「媽咪,我好想念你的抱抱喔!」Rebecca一臉渴愛的表情,幽幽地嘆氣。

  「天氣冷了,媽媽也很想抱小火爐睡覺呀!」我也是四肢冰冷地抗議著。

  雖然這幾天都沒發現蟲卵危機,孩子也經家庭醫生檢查無誤之後回到學校上課,但是為求謹慎,我還是把蟲蟲危機大作戰訂為七天,務求精準確實。

  每次我們在家裡走動,總是有份衝動跑過去把對方抱個滿懷,或者慣性地賴在對方的懷裡玩親親,而現在我們總是在發生前一秒煞車!暫時停止親密,這命令時效一星期,我們只好各自毒癮發作卻又無藥可解地打哆嗦,找點別的事情打發去,唉!這時間真是難熬呀!

  今早,女兒又問現在還剩幾天呀?唉!還有三天暫時停止親密,我猜,解禁當天我們三人都要黏在一起、形影不離囉!

台長: 京都子
人氣(4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親子 |
此分類下一篇:穿過孩子的黑髮的母親的手
此分類上一篇:電腦桌下的安樂窩

Annie
真是苦了妳們了……

>.^
2007-01-20 00:09: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