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8 15:03:24| 人氣3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救天母!許後代一座森林公園】媽媽是隻母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在天母北投各個婦女讀書會、媽媽教室與成長團體間奔忙,散發【搶救天母運動公園】的訊息,以及懇請所有婆婆媽媽們幫忙,突然面對人群,我有一種生疏與害怕的不知所措,但每一雙善意的眼神,都鼓勵著我也繼續說下去的勇氣。

  自從兩年前體檢發現右乳房有腫瘤之後,我幾乎是徹底改變自己的人生,斷絕了歌舞昇平的朋友聚會,也絕緣於所有三人以上的團體組織,只是在寂然獨處之中去展開自我的探索之旅。

  許多過去媒體的朋友,有時還會打電話來邀約吃飯,但,我總是以沒有急迫性的必要回絕。透過女兒網絡所認識的女性友人都知道,除非是孩子們的活動,沒人能讓我離開心靈對話的一方天地。

  因為感念天母運動公園,給予我孩子無數晨昏的歡樂回憶,所以積極投入搶救天母運動公園的工作,一位媽媽看著我在才藝班的空檔時間,主動跟所有媽媽溝通這個活動的訊息,以及背著放滿提名、連署書、原子筆、理念書的戰鬥背包,奔忙於各個婦女集會場所,還揶揄地笑我說:「終於逼虎出山了!」

  是的!惹熊惹虎千萬不要惹到恰查某!我就是隻媽媽母老虎,為了自己的孩子生存空間,還是得賣命出山奮鬥!

  母老虎是不會隨便出山的,因為有獵人、陷阱與天敵,要不是孩子的生存空間受到威脅,哪隻老虎不願意在非洲草原上與老虎寶寶悠閒散步呢?

  同樣的,官逼民反!

  每一位媽媽都是隻母老虎!

  媽媽都喜歡在家用手打拼,為家人圈繞一方寧馨氛圍,點亮一盞燈火、擺滿整桌色香味俱全的菜餚、抹上最甜美溫馨的笑容、舉起厚實溫柔的臂膀,等待心愛家人的歸來、歇息。

  但是,當有人要非法破壞家園環境時,每位媽媽都會變成一隻母老虎,拋下鍋鏟、丟開掃把,背上戰鬥背包,為家人美好的生活環境打拼去!

  媽媽也喜歡與孩子、家人攜手漫步在自然公園裡,讓孩子在草原上奔跑、跳躍,天寬地闊地享受無窮的恩寵與能量,當孩子嬉鬧的歡笑聲從遠處傳來,還能在我們心底呵癢似地,將我們枯槁的臉上,抹上一陀迷醉的紅暈。

  但是,當有人要將我們的歡樂天堂連根拔去,每位媽媽都會變成一隻母老虎,犧牲看著孩子玩沙的美麗容顏,放棄拿相機捕捉孩子靈動的神氣,拿上一疊提名、連署書,哪怕久站到靜脈腫,也要為孩子的美麗明天撐下去!

  每位媽媽平日都是最美、溫柔的天使,但是只有官逼民反的魔音傳腦侵襲,我們才會各各現出原形,變成一隻隻母老虎。

  母老虎要出草了!這是千百個不願意,但是為了家人、孩子,與所生存的空間,「吼~吼~吼~」就是危險辛勞也在所不惜!

  媽媽都是母老虎!各方人馬請小心,此刻台北市街頭走動越來越多隻母老虎!貪官污吏好膽麥走!讓我們一口把你的貪婪無明通通都咬去!

  祈願天下的母老虎都能獲至安心、放心,陪伴孩子在自然裡快樂長大! 

我們如何加入搶救天母運動公園的厝內事(單選、複選通通送上百分百祝福):
1. 台北市市民年滿二十歲懇請支持『提案、連署書』,請 email 至 united_tianmu@xuite.net 或來電28332112索取
2. 打電話給設籍台北市的親朋好友,用愛鄉環保的行動作為關懷寒暄的問候,邀集百人簽下『提案、連署書』(12/25前我們需要75,000人以上連署)
3. 告知鄰、里長與管理委員會,集體動員連署方案
4. 《天母合眾國》網站詳閱訊息,並以電子郵件轉寄給您的網路社群http://blog.xuite.net/united_tianmu/episode
5. 帶一道菜與家人11/11參與【天母鄰舍節活動】 (詳情洽28332112)
6. 一年1200元訂閱《天母合眾國》,贊助森林公園的籌設基金




台長: 京都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