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6 09:20:24| 人氣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眼 傻眼 傻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傢伙 怎麼會這麼早 找我
看到未接來電的我 直覺的想應該有啥事情吧
果然 傻眼...
雖然現在還是狀況外啦
那就等晚點在好好的了解詳情 再看要怎麼解決囉
((電腦課中))
os:[電腦課還在打這個 阿哩咧~~]

昨天晚上和小叮噹聊天
突然 他跟我說.....(這個 就不詳解了)
總之 讓我的地雷區突然爆炸
然後他就跟我說 他是開玩笑的
很好 ~!! 總是不老實 誰知道他說的是真的是假的
他說他說真的我也不信
算了 不想跟他討論相不相信 管他的
可惡 壞人
這個世界上的壞人 一個一個冒出頭總算讓我看見了
只能說 防人之心不可無 尤其是那些你還沒看清楚 就把他當朋友的人~!!
唉~
討厭他!!!
無法跟他熟悉 他說因為我都不跟他出去
其實是 因為他的個性吧
算了 沒差 天南地北 不重要的人
以後都不跟他啦屎 不跟他亂說有的沒的
保持正常疏離的君子關係
不然 又要自以為了= =”現在不想來這麼一下~!!

今天睡覺好像夢到 p....
嗯 好怪 大概是因為 已經過去了 所以才會突然想起他
的確
當你突然想起某個人的時候 原來你已經忘記他了
哈哈 我現在還真的有點想p耶
想看他現在又是怎樣臭屁的嘴臉
這個自信不足所演變出來的自大狂

我無法 後悔
因為 事實已經如此
我只能 繼續往前走 並且讓自己 站在陽光的角落
也許如此的陰影 更加的深沉 更加的陰暗
但是 陽光總會照耀大地

台長: 開心鬼花花鯨魚小公主
人氣(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鯨魚航海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出軌
此分類上一篇:累的兩條狗

L
當你突然想起某個人的時候 原來你已經忘記他了
2006-08-16 19:58:57
版主回應
因為太容易忘記 只好常常想起他 :P
2006-08-17 13:53: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