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1 04:08:11|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八女人東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我來了~!!^^*

師爸載著還在休眠狀態的我到了火車站 帶著秘密驚喜 隨性的搭上了一大早的莒光號... 雖然有碧麗絲陰影,不過 終究是 順利的 出發了。

一上車就開始呼呼大睡到大概還有一半路程的時候突然醒來了,因為要玩樂而莫名的興奮了起來 就整個很high到睡不著 結果又因為實在是做了太久,所以在下車火的時候又是愛睏臉 哈哈~!!

看到在剪票口等我的女人,雖然座車很累 但是仍覺得很開心 ㄎㄎ
天氣超好的阿,本來在路上看到天氣還有點小擔心說。

哈哈 這幾天謝謝啦 女人
和上次的瘋狂起笑感覺不同,這次是舒服的慢玩法,不過都是相同的開心啦!!
唯一可惜的是沒有攝影師 只能互相幫拍 ㄎㄎ
下次我要帶我家的專屬攝影師才對
雖然沒有機哩瓜拉的講個不停,不過什麼都不說地空白也很好,也可能是阿 女人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消音),OK啦!我不會覺得怎樣 也不會覺得無聊啦 哈哈 ,我還蠻自得其樂的 超北七的 還傳msn給我= =”

終於把準備好的白痴禮物送出去了 相信以後你會對”愛的主題曲”得前奏特別有感覺 哈哈哈 文定是覺得很經典 我以後應該可以轉行拍搞笑片

一起去東遊記洗spa,還笑著說以後我們兩家豪宅的中間要做這個spa池當橋梁還一起餵牛還在哪裡各自對男人說了一些話,順便交代了要迎娶的時候必要的馬車 哈哈 北七你要給鬼聽 不要跟泳衣一樣偷藏起來!!(一直碎碎念叮嚀) 然後遇到了很有趣的賣飯的阿北 Spa時候自以為帥的好笑怪男 涼亭上的gay 排成J的菸盒 蜈蚣風箏 一直騎車 一直擠奶>///<哈哈哈哈哈 嗯...很多很多 北七好認真的都在留言板幫我寫了耶 哈哈哈 開心

東遊記回程的時候 雖然有點累 可是身體都放鬆了 超舒服的,那時候很跟你說[ㄟˋ 現在這樣很好~~] 可是也不知道為啥還是沒說耶,只是一個人安靜的在後座微笑起來~ㄏㄏ

很感動的是肚子爆痛的晚上北七跑去買了熱的 和 茶葉蛋
茶葉蛋耶...你還記的我第一次半夜跑出去 結果是買了茶葉蛋給你嗎 哈哈 只是單純想要在晚上跑出去的感覺 真的好可愛唷 純真的過去 看著你的六孔本本的時候 慢慢覺得, 雖然 我們的生活 錯開了 可是生命的某個部份卻更加的 緊密... 好好唷^^*
現在肚子也爆痛 可是沒人鳥我= =”(悲慘)

不過真的不能住一起=..= 超敗家 哈哈哈哈 其實我知道這還不是我們的實力的,(台北之旅.....?!!!)

好啦,我也是很害羞的啦 所以啦 還是在這裡才會”直接”大方的說
我愛你啦 ㄎㄎㄎ>///<


給我男人:
親愛的,謝謝你支持我玩耍的心,
特別是當你在電話那頭問我[有開心嘛?]得時候
嘿嘿~接下來換我們見面囉
很想念你:)
我們也要一起去玩唷:p
怎辦~~該慘囉 愛玩的我 哈哈
以後還要開大車到處玩耶
師爸說我會到老了還是這個德性=..=
那就當個老頑童好了 哈哈哈

可以毫不猶豫的 向前走去
很堅定的 開心的 舒服的
我想,這就是我們的 幸福!!

感謝 傻呼呼的奶娘 J寶貝 哈哈
真好笑 謝謝你在這幾天很疼他^^*
讓我很放心的玩
線在他又在睡了 哈哈 這小子


總之 真的超感謝老天 讓我擁有這麼多^_<*
我是幸福的 小公主

台長: 開心鬼花花鯨魚小公主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鯨魚航海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ㄜˇ
此分類上一篇:回來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