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2-04 05:18:31|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 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杯午後的奶茶。也是茶。該認自己老了吧!

呵呵。

想記錄一點點關於 你 的什麼。

【一個平安符】
我們一起買了平安符,是給親友的手信,還笑著跑去過香爐,讓裊裊菸霧充滿袋子,這樣髮力比較強!
我們笑著。在陽光裡。
回程我拍完戰利品紀錄照,發現多了一個沒見過的平安符在袋子裡面。
我拿起來看了你一眼,你說。那是特地買給我的。
我總想著別人。

你,

總想著 我。



【關於一個大便的吵架】
好像累積了莫名其妙的情緒。

面對未知的,我想確認,你就怎麼這麼相信螢幕上的顯示數字呢!我就想去櫃檯前確認~
你不耐煩的說螢幕已經顯示的號碼,我說;你就不要跟我去,我就自己去看!
走回來我跟你說螢幕黑的 你不耐煩的口氣,就像在跟你老母講話一樣~
我-才-不-是-你-老-母!!!
你要去樓上找個地方工作,我們預定要去的。
就想自己慢慢走啊!討厭鬼!!
要上樓,你按了電梯,結果根本不想回頭的關上!但你明明在玻璃反光裡看見我走過去了!
一瞬間真的很不想跟你走,

但家當都在你手推車上真是太可惡了!
耐著性子讓你找好地方,

我拿好東西,說要去廁所,其實跑去溜搭透氣。真不想再回去找你。等我走到累了腳酸了,回去以後。
你說我怎麼會上個廁所這麼久。但那時候我一點也不想跟你講話!
快沒電的手機讓人很厭煩,必須乖乖地坐在那裡,那個有插座的位置裡。
然後 充電線 在這個節骨眼壞掉到底要多有戲?
你說你的線給我。不然去買一條?但我不想理你。只跟你說店都關了。然後你就走了。

等你不知多久回來以後,拿了一條新的線。
你拿我的手機去接線充電。然後問我,『在生氣 不開電梯嗎?』
我說「我在生氣你跟我講話的口氣讓我覺得 我像是你媽!」
你說『真的很不耐煩阿。因為講不要過去看了,就已經知道過去櫃台沒東西了 就不聽,
就像說,地上有大便。但妳還是會跑過去蹲下來看完。然後在過去說,真的喔 有大便好臭!』

哼!甚麼跟甚麼!! 

你說我是白目嬰仔。我回你一句髒髒的話。你說學美術的怎麼講這麼髒,妳還要再繼續 張 嗎???大便好臭喔~!!!!!!

然後我們就笑了。


【有山跟餅乾的豪華早餐】
這一次的旅行,算是預期中的 突然 呵呵。
想要去,但卡在機票價格很讓人猶豫,
沒想到某一個你在的晚上,手機突然響起了機票特惠的訊息~!那就衝啦~
但你媽之關卡有點卡,在最後臨行的早上,用了哄老婆的招式對付媽媽就是絕招了哈。還不謝謝我平常訓練有素!XD
但這次經費卡很緊,該到的貨款都卡著,也,好吧~就是要我們省一點的意思吧!
在山下過夜的那一晚,原本要預訂的是豪華早餐套組,但,價格有一點點點的讓手頭蠻緊的,

後來就選了沒有包早餐的方案。

一早起床看到窗外的美景,很乾淨的山頭白雪,心情很美麗。
於是幫你準備了很貧窮又很豪華的窗邊床邊早餐:
一杯附贈的茶包綠茶。
一片有山造型的餅乾,那是昨天午茶順便買的小點心。
還有我們路上隨手買的蛋。

前幾天真的是一起吃泡麵。但。還蠻開心的。

這個早餐雖然窮 



很美。
希望我們不要忘記這一個早上。

台長: 開心鬼花花鯨魚小公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r.R |
此分類下一篇:忽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