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6 02:05:35|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的兩條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也好累
頭腦 吃的飽飽的 因為我有乖乖看書唷
還有畫畫 我是乖孩子

大家 都在爲情所困 好好唷
我也想爲情消瘦!!:p
哈哈 最近真是大胖豬一個
今天也稍微有運動啦
勉強算 乖囉

也許 現在的我們也不知道選擇下去的結果是什麼
到底好 不好
就像人生那個所謂對的人
怎樣的人 會是 對的人??
就像是 方向
哪樣的方向是一凡風順 哪個方向又可以發大財
我們的眼光正確嗎
我不知道
我看不見未來 我沒有巫婆的水晶球
也許 就像可卡老大說的
她也不知道自己選擇的是不是所謂的 對的選擇
但是 她把它所選擇的 都把他作對
恩 給煩惱的妳
一起 勉勵吧^^*
這樣的你 一定可以走過 現在的困境
然後看到美麗的彩虹的

我也有過這樣的煩惱
現在 也正在為了不同的事情而煩惱著
雖然不一樣 但是 都一樣 煩腦壓
所以 我們一起加油 好嗎 ^^* 我最愛的 寶貝
哈哈 吳老師時間結束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 稍微好過一點呢:p

這是生命的功課
就像 大嘴巴妖怪的出現 也是我生命的課題
我會試著去做的
老天爺爺 你要給我力量唷!^^

昨天認識了一個小叮噹的同學 因為我要軟體的關係
他對我的作品很有興趣
他説我的作品出現很多 一個有趣的東西
他喜歡
呵呵 原來是大嘴巴妖怪
的確 很多人愛大嘴巴妖怪
不然水果周刊怎麼活到現在
我 又再冷冷幽默觀賞者了
哈哈 自以為:p
(這一點呢 自以為的很像野口 哈哈哈哈)
恭喜大嘴巴妖怪 賀喜大嘴巴妖怪
得到了一個粉絲~!!!
昨天和他聊
它說我的作品給人很可愛的感覺
(的確 童話都是可愛的)
然後問我 視在畫什麼意思
(可惜事實都是殘酷的 我所講的東西可一點都不可愛 哈)
最後 結論是
養樂多...
而且越看 越有這種感覺
那ㄟ安捏
和別的係討論作品 真是有趣的事情

親愛的D 和女人聚會 打架了
討厭 左右為難
好想要分身術
我兩邊都想要玩嘛...
可以嗎?? 可以兩邊都要嗎 讓我想到好方法吧 ~!!PLEASE~

突然發現D好厲害
像是FBI耶
我有這種特質 都和F幹員有關係嗎 哈哈
可是他真的好厲害唷
一早打來摸拎扣
然後就說
[你昨天一兩點才睡覺後 你該慘了]
嚇死我了~~~>///<
恩 其實我覺得D是 裝傻的藤木 哈哈哈哈哈~!!!

好累唷 晚安~~


台長: 開心鬼花花鯨魚小公主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鯨魚航海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傻眼 傻眼 傻眼~!!
此分類上一篇:累的像條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