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3 02:44:22| 人氣35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八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本來早上要去鹿港玩的
結果後來女人們的聚會改到下午
放師爸和金魚爸鴿子=..=SORRY 不要詛咒我:p
睡的好飽 哈哈哈哈(還敢說)
肚子大爆痛的被電話吵醒
豬定說我是豬=@@=
把家裡又打掃了 乾淨很開心(怎麼每天都在打掃= =)
打扮的美美的 ㄎㄎ 狂化眼妝
今天是女人們裙子聚會 隨便穿了件就出門了
天氣陰陰的打悶雷 用衝的
到KTV的時候剛好開始下雨 噗~~>"<
差不多五點開始起笑
趴哥很好笑 超辣的 感謝超配合又很累的趴!
不過今天少帶一條裙子 害帶帶沒穿到 真可惜~哈哈哈哈
婷被抓來打扮 還不賴耶 偶爾化妝很有女人味捏
婷真是可塑之材 淺力股 大龜你賺到啦 哈哈哈
顏陪寶貝今天走陪酒風 哈哈 很SEXY滴~~狂拍照
起笑唱歌真好玩 沒有男生在 一點都沒ㄍㄧㄥ
可惜今天肚子太痛了沒有發揮全力
>"<
下次一定要更三八 !!
開心 有開心到 我愛女人們 愛妳們(親親親親親)


親愛的
明天就可以見面囉
要去浪漫約會唷
然後還要下廚煮好吃的麵麵給你吃 讓你補補力氣
一定要把我煮的全部都吃光光唷^^* 你開心的說 好!!一定!!
讓我想到有一次煮超多的 你全部都吃完 結果肚子超大 哈 很好笑

一掃前幾天的 低潮期
兩個人都累了 雖然只有距離幾天就可以見面 卻覺得超級遙遠
隨便的話題都很僵 累 吵架不開心
今天 終於回復了
對不起 顧著玩的我 忽略了你的緣故吧...
辛苦的感覺 沒有被同理 感覺上很無力 對嗎
乖 要加油 辛苦了!!
明天見^.<

因為你 所以 七月二號 才走 所以 不要不開心囉

肚子大爆痛:(
我的暖肚機 快點過來!!!

好想你...
小八:
好想妳....>///<
真可惜我們可能真的沒辦法碰面 那麼 暑假找個時間去找你
要陪我玩唷 哈哈哈
瘋狂拍38照片 耶比~~
不過我比較想去台北血拼耶 哈
吼優 好討厭唷 你幹麻考去台東
要是你在台北就好了啦 這樣我逛街超方便耶

地景12萬飛了
但是拿到75萬得機會來啦 哈哈
我不會因為這小小的挫敗就放棄的啦
再接再厲 我會更強的 ^^* 沒問題!!
給我加油唷~~~

愛你

台長: 開心鬼花花鯨魚小公主
人氣(35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鯨魚航海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因為你存在
此分類上一篇:焦慮

趴大大
今天有開心嗎?
有機會在一啟瘋吧!!
2006-06-23 02:54:55
版主回應
一定要阿
這次代代 你 還有 我
都剛好在爆痛...>///<
還沒發揮實力ㄟ 真是太可惜了
代代很有淺力的 我知道 他這次是隱藏實力
說好下次還要更三八阿 哈哈哈哈
2006-06-24 15:49:50
芭芭拉
哈哈
12萬飛了 沒關係
你有75萬
跌倒了是為了再站起來 哇
75萬可以去國外旅行真好
我也要 把我當行李帶過去吧 哈阿
2006-06-30 11:32: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