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9 02:43:42| 人氣3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ㄋㄟ ㄋㄟ 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告奮勇幫忙帶小貓 嗯 真的很累= =
吃飽了 又不睡覺 哭鬧著的小朋友在我表皮上留下許多神秘坑洞線條
= = 你要啥 可以用講的嗎
傻呼呼對於新來的小妹妹抱持著好色的態度??
發情地鬼叫,舔毛示好,又跑進去小窩想要把人家找來玩
小貓跑去找他 他又不想要
玩弄人家= =+
ㄟ害...
有點小累 你不睡覺我不管你唷 我要睡了 小ㄋㄟ ㄋㄟ
(結果 小傢伙睡著了)
幾乎都在吵吧 睡醒 要睡不睡
整個晚上都黏不停><"
傻呼呼會恨我啦 多陪他吧 傻呼對不起啦 不要再用斜眼瞪我了
我知道錯了

d情緒有點不行
害我也跟著玩不起來了啦
你要加油阿~~
anyway 我會支持你的^^
就快見面囉 乖....
嗯 知道你很不安 那我盡量多陪你 ^^
壓力 焦慮 是必然
在那個當下 你抱怨我無法感同身受
誠實的說-----的確無法絕對
所以,what can i do?
無法給你答案 自己也變得有一點點 無力感
可是 不想被你發現...
一定要撐起來 堅強的一面

偏頭痛?? 到底誰插我小人頭
詭異的 隱約作痛

神阿 給我力量 再多給我一點時間 還沒的....我還沒完成。

避免去想的念頭 隱約的 在夜空中閃爍


ㄋㄟ ㄋㄟ 和布布 都很可愛 ㄏㄏ
晚安 今天是 單純的一天
明天繼續操勞= =

台長: 開心鬼花花鯨魚小公主
人氣(3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鯨魚航海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無奈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最討厭考試了!!

rabbitbomb
可愛的 小妹妹!~

你說ㄟ害也很好玩 哈!~
2006-07-12 01:41: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