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30 18:13:59|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快樂~很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提早結束了 我們的這個情人節
不過 只要在一起很棒
很開心 謝謝你

星期五
在你來之前趕快跑去買好了要煮的菜
呵呵 超多喔
dj還幫我出主意 [要放音樂喔][蠟燭~!!]
晚上 你來了
本來說想要去看電影
後來又覺得很累 那好 我們去逛夜市
吃飽飽了 看到冰淇淋還是吵著想吃
[好啦 買吧]
真的後...(樂)
[嗯 只有這個禮拜可以吃喔 不然那個來肚子又要痛了]
耶!! (樂)
(5分鐘後)
ㄟˇ...我吃不下了 我肚子好撐
[...,愛吃又吃不下 好啦 我吃 = ="]

禮拜六 我們預定的慶祝日
早上有點小賴床
不過我們還是去游泳spa
身體好飄唷 放鬆的舒服

下午你陪我去買布,
老闆娘 有點 猴話...
花了好多錢 不過應該可以一陣子都不用買囉

回來之後 就是重頭戲
開始手忙腳亂的下廚 你是我的小助手 呵呵
終於趕在九點半之前 開動
肚子早就餓翻了
*前菜:
愛心沙拉
*主菜:
幸福胸膛(自己取的怪名字 講了都害羞 哈哈 很入味 因為本來只要醃5分鐘 我醃了半小時 手腳太慢了)
焗烤海鮮料理(胖胖焗烤 成功)
義大利麵(失敗 扣分 那ㄟ安捏 放太久 麵都乾了)
辣炒空心菜(只有這個是中式的 是臨時亂煮的 竟然意外的成功好下飯 可惜沒有飯 XD)
*飲品:
葡萄酒
*甜點:
冰哈密瓜(結果根本吃不下了>"< )

一起開心的祝福對方的乾杯
好開心唷^^
希望我們的願望都實現 要努力達成唷
預祝成功啦 ㄎ~
然後一起看我猜 一起大笑的結束了這一天
晚上有點捨不得睡 >///<

禮拜天
一起吃早餐
很簡單的 幸福
就是我最愛的幸福樣子

下午松島楓打來
說他跟她男人去墾丁看辣妹猛男
[哎呀~!你沒來真是太可惜了~你一定很愛~]
女人用她引誘的口吻在電話那頭說到
瞬間喚起我的尖叫以及蠢蠢欲動的玩樂細胞
[有丁字褲猛男耶]
[還有撞奶喔]
挖~!! 我也要 我也要去 我也要去 我沒去太可惜了~!!(閃爍的暗示性目光)
[現在?!!]正打電腦的你 把眼神移開螢幕1.5秒 轉頭看我的眼睛
嗯嗯~!!對阿 我們去 我想去墾丁 暗槓猛男的丁字褲秘密 我形容起辣妹
[......]

打掃著家裡的我 突然 被你嚇到
[ㄟˇ...]
(欲知詳情 請洽詢)
很感動的笑了 很白痴
不過謝謝我們家的猛男
很 讚~>///< 超hot

這兩天 又有人在清倉
趕在掃地阿婆來臨之前
先去垃圾堆搶了
哈哈 好浪費唷
刷洗乾淨 和d兩個人去搬回來一個很健全的組合櫃
今天又跑去搬巧拼 很新耶 看起來都沒有髒髒 哈哈
可是我還全部都洗了一便 洗乾淨了耶
開心^^

兩個人花錢就變多了 嗯 要節約~!!

畫畫中
很開心 莫名的衝動
手痠 我不是繪畫組 我是勞作組 哈哈
管它的 自己畫的開心 獨樂樂風格
加油囉!!

台長: 開心鬼花花鯨魚小公主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鯨魚航海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新聞台 好了一點點
此分類上一篇:電視兒童心得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