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1 06:29:52|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ㄜ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點多...突然發現窗外全都亮了...
好刺眼 原來我都沒睡 看了整晚的網誌 你的你的她的包含接了一通你的電話
讓我越來越確信 面紙盒 這個角色
無所謂 我頗喜歡

要加油,畢竟我也很多年沒有失戀了...
想說些什麼,可是什麼都會過去
就像是許純美愛的死去活來的對象會從甲換成乙,
非要不可的感覺也只是一時的吧
好想說"永遠~"
可是這樣大剌剌地說的話也會忍不住想笑吧
於是我還沒想好要怎麼安慰你...,電話就結束了.......

你好嗎,突然想起的你
無所謂了 我記住的 也已經 不多...
白天笑笑帶過的你的樣子,突然遇到了和妳差不多的人
好像...!!
心裏這麼說
可是眼睛不停得偷偷觀察
好險 還是不一樣嘛
然後就稍稍安心的閉起眼睛 看窗外。

好像越來越嚴肅 微笑的臉 還是不夠多 對吧
我會再繼續努力添加甜度 再給我多一點~^__^ 要開心唷!!
小時候的開心是不挑的
長大了會發現有的是客氣的笑容 有的是聽到笑話的笑容 有的是看到好朋友的笑容 有的是安靜的笑容 有的是看到第一次見面的人的笑容 很多很多 果然大人比較複雜吧 所以...要怎麼笑 怎麼開心阿 如果要考慮這麼多 還有記憶體可以反應作業嗎 開心明明就是這麼簡單的事情.RIGHT?
那 就來個 無所謂怎樣的總匯式開心吧...有沒有怎樣的開心 是萬用的?


待會見.

台長: 開心鬼花花鯨魚小公主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鯨魚航海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焦慮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三八女人東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